www.yqkfqrc.com
主角叫【俞鹏】的小说是什么?
  • 庶子功名路(科举)
    庶子功名路(科举)txt下载
    叶寻芳穿越了,穿到了一个古代地主的九岁庶子身上。本想着穿越就穿越吧,好歹是个地主儿子,他是男的,即便什么都不做,家产总有他一份儿。上辈子过劳死,就当老天爷对他的奖励,这辈子混吃等死当米虫也不错。原本打定主意混吃等死,谁想他虽然穿成了地主的儿子,但家里老子是个道德败坏的,快六十岁的人了,还专…
  • 庶子功名路[科举]
    庶子功名路科举txt免费下载
    叶寻芳穿越了,穿到了一个古代地主的九岁庶子身上。本想着穿越就穿越吧,好歹是个地主儿子,他是男的,即便什么都不做,家产总有他一份儿。上辈子过劳死,就当老天爷对他的奖励,这辈子混吃等死当米虫也不错。
  • 一梦恒古武尊系统
    秦羽陈雨佳《一梦恒古武尊系统》
    落寞少年偶然获得神奇系统,得传神秘功法,及神古之期菩提老祖的一梦恒古秘术。从此以后与神雕侠侣闯荡江湖,与如来佛祖讲经论道。白天他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可是晚上他却是一个在个个时空穿梭的神奇男子。“什么你说我这是在做梦,我告诉你,我这就是在做梦,你不服还是咋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梦恒古武尊系…
  • 留花等待伊归来
    等待归来
    在现实的世界里,作为芸芸众生中的我们,被裹挟着前行,反抗、妥协,终归平衡。本文讲述了一个女孩十年的经历,有成长,有蜕变,有失意,有释然
  • 死对头他过分撩人
    小说《死对头他过分撩人》TXT百度云
    【粗线条赤诚女汉子】×【易炸毛易娇羞小霸王】所有人都以为五班的殷珺,喜欢乖巧软糯的小白花。所有人都以为三班的黎渺,喜欢帅气冷酷的高岭之花。让人意外的是,这俩班霸渐渐混在了一块。黎渺躲在桌子后面叼着辣条,得意地显摆。殷珺猛地低下头,一口咬住辣条的另一端。两人近在咫尺,她似乎能数清楚他的睫毛。…
  • 快穿之唯我独法
    快穿之白唯txt下载
    在各种影视作品中快穿打脸,在现实世界zhuangB打脸。
  • 全球降临异界:神级分解师
    小说《全球降临异界:神级分解师》TXT下载
    全球人类来到一个遍布地窟的神秘世界。每个人开局一个地洞,一把铲子,想要生存,就得到处挖,去其他的地洞寻找资源。早已通关《地窟世界》的夏乘风大喜,开局选择分解师天赋。并且靠着占卜术,提前预知吉凶。“占卜上边地洞,厄运预兆,不死的亡灵在地洞中嘶鸣!”“占卜左边地洞,幸运预兆,甜美的浆果已经成熟…
  • 南有乔木(H)
    南有乔木(H)
    泉水在山》副cp的系列文。abo依旧是狗血现代文,五花肉,he。混血alpha攻x精英beta受。宋晏x季南乔。作为全家唯一一个非alpha,季南乔一直怀着父亲的期待,希望和omega组成家庭,由此偏移成alpha,更好地担起季家未来家主的责任,却无端被一个alpha随便标记了,还拿着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