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俞子悦】的小说是什么?
  • 沈蔓语傅斯南
    玫瑰苏打小说在线阅读
    ★★★本书简介★★★沈蔓语去医院复查时,遇到了一个背影很好看的脊柱外科医生。等她坐下,和转过身来的医生四目相对时,才发现,这他妈是她的前男友傅斯南啊!沈蔓语对着穿白大褂的他看直了眼,好半天才憋出一句,“好久不见”。而傅斯南只是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就偏过头去填写电子病历了。沈蔓语暗啐,这狗男人…
  • 玫瑰苏打
    男主女主是傅斯南,沈蔓语,沈蔓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玫瑰苏打》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甘凡(晋江VIP完结) 摄影师也准备休息一会儿,坐下来喝点水。 但放下相机之前,他视线往那边的两人身上看了一眼。 这一眼,便注定了他无法休息。 沈蔓语水喝得太急,有些呛到,傅斯南拍了拍她的背,帮她顺气。 等她缓过来,直起身子看…
  • 掠爱成婚
    掠爱成婚txt下载
    谣传,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白家四个私生女争当豪门墨家的冲喜新娘。结果,最想置身事外的她被逼成了三少的冲喜新娘,又被设计与二少有了一夜情,却由此情愫暗生。在二少订婚前夕,她以“弟妹”的身份亲自向二少表白心迹被拒,却在他结婚之日用腹中的孩子作要挟,披上了嫁衣取代了原来的新娘,成了二少的合法妻子。…
  • 只为你厮杀
    男主女主是宋绮宁,陆怀瑾,简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24完结 总书评数:64当前被收藏数:858 《只为你厮杀》: 遇宁集团的创始人梁郁,仅用十年的时间,从穷小子一跃成首富,造就商界奇迹。 又因为颜值高气质好,赢得不少异性青睐。 直到后来情史被扒, #梁郁被女友抛弃,白手起家身价百亿#一跃成为头条。 人人都说,前女友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