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俞大猷】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长生
    男主女主是俞大猷,长生,叶丹的小说是什么
    明嘉靖年间一幅满载财富与秘密的宝图重现于世,一群改变天下的奇才生死相拼。将帅,辅臣,隐士,帮派,锦衣卫,倭寇,还有那至尊之位,谁主沉浮。王朝风雨飘摇,江湖血雨腥风,家国遭难,百姓罹祸,长生将如何选择自己的命运。神图威远稳经年,丹墨勾绘隐坤乾。一卷山河安天下,永镇江湖万万年。
  • 琴剑奇侠传
    阳春三月,杨柳青青。江南正是一片花红柳绿的好风光。时当大明嘉靖年间,宁波府一家大户人家的书房里,一位
    《琴剑奇侠传》故事提要——本书内容是传统武侠,以明朝倭寇侵犯沿海地区为历史背景,塑造了许多精彩的人物形象,如一代抗倭名将戚继光,俞大猷,少林武僧月空大师等,还有武当,峨眉等帮派也将登场,小说融合了各种古典武侠元素,如精彩的武功打斗,中医,道家哲学,佛教哲学,历史,爱情,军事,文学等等内容,…
  • 抗倭英雄俞大猷
    抗倭英雄俞大猷
    明代嘉靖年间,大明朝如一艘暴风雨中的航船飘摇不已,内忧外患严重,内有严嵩等奸臣当道,外有倭寇趁机在中国沿海地区大肆烧杀抢掠。以俞大猷为代表的爱国志士涌现,投入抗倭战役中,谱写了一首首抗倭英雄曲。在这里,皇帝、大臣、将领、倭寇、海盗、富商、百...
  • 明朝富家子
    男主女主是杨聪,俞大猷,陈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528完结 穷逼杨轻风出现意外穿越到大明嘉靖年间,变成泉州府最有钱的人惠安李家的长子嫡孙杨聪。 变成像聪哥一样的富人,这日子我该何去何从呢? 他为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先考个狀元再说! 穿越职场豪门
  • 飞风折柳记
    飞风折柳记
    讲述了柳尘缘的传奇故事,其被流于水中,被徐正之妻阳荷侍所得,之后在学塾出走,开启了一段传奇之路
  • 奇峦摘星记
    男主女主是阿图鲁,汪直,王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是《大明英侠传》的后续作品,讲述了徐正与阳荷侍流水间柳树下捡得一婴孩,取名柳尘缘。后柳尘缘因缘习武,得知自己的身世,辅助戚继光平定倭乱,后于扶桑居七年。七年后,柳尘缘从扶桑返回大明,途中奇遇天寂宫。来到中原后,得知武林间出现了一门派——匡扶盟,其爷丈田老因此而死,柳尘缘至此与匡扶盟不共…
  • 侠行九州
    侠行九州好看吗
    名臣,猛将逐鹿天下。权术,武功百家争鸣大明万历年间,鞑靼雄踞大漠,女真崛起辽东,倭寇横行江南,东海更有一代枭雄丰臣秀吉虎视眈眈。辽东孤儿秦苍羽心怀大志,在机缘巧合之下,与名门之后的李如松,背负灭门大恨的赤哥儿结为生死弟兄,走遍大江南北,侠行九州,扬名天
  • 大明抗倭风云
    小说《大明抗倭风云》TXT下载
    大明一朝,两百余年,朝廷一直为倭患困扰,抗倭成为朝廷无法避免的话题。从永乐年间的望海锅之战,到嘉靖年间抗倭战争达到高潮,再到万历年间的援朝抗倭战争,时间跨度近两百年,期间倭患尤以嘉靖年间最为严重,抗倭战争尤为激烈而持久。在长期的抗倭战争中,朱纨、王忬、张经、胡宗宪、李如松等抗倭主帅和卢镗、…
  • 明朝富家子
    大明嘉靖十一年,天下并不太平,北方蒙元小王子方率十万铁骑寇边,南方海盗又和倭寇勾结在广州周边杀掠了一
    穷小子杨清风意外穿越到大明嘉靖年间,成为泉州府首富惠安杨家的长子嫡孙杨聪。成了像聪哥般的有钱人,是不是该像聪哥潇洒一番呢?这个不急,他先得把助他穿越那个人找出来。因为他是被人一记闷棍给敲过来的,也就是说,原来的杨聪被人一记闷棍敲的魂飞魄散了!他马的,谁这么大胆,竟然敢敲我聪哥的闷棍?
  • 异世之争雄系统
    异世之系统小说
    张道,一个现代国术修行者,却因时运不佳,本该应武学更进一步而庆祝,却由于朋友的牵连,因缘际会之下被一道紫霄神雷劈的魂穿异界。或许,又有老天的垂怜,辅以挣雄系统,开始了异世争霸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之争雄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