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俞二】的小说是什么?
  • 满堂春
    满堂春txt下载校正版
    一道圣旨,正室成为平妻初入侯门,便独守空房夫婿见弃,婆婆冷待,还要面对情敌的耀舞扬威和小妾们的虎视眈眈尔等莫要猖狂,到底谁笑到最后?看重生女如何赢得满堂春,斗倒情敌,打倒小妾,领着娃奔向美好幸福的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满堂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满堂春最新…
  • 退亲后,我成了王爷的心尖宠
    退亲后 我成了战神心尖宠
    俞酥酥是个人见人嫌的大胖妞,为了嫁给丞相府的少爷作天作地,差点作死自己,然,一场意外让她开启逆袭之路。楚寒珏是个人见人怕的天煞孤星,传闻他逮谁克谁,靠近他一米之内的人不死也是残。就这样两个毫无交际的人在一场订婚宴上多看了彼此两眼,于是某日,俞酥酥爬墙脚滑,喊道:“啊!兄弟接住我!!”珏王爷…
  • 无衣传
    无衣传
    《无衣传》以明代万历三大征其中的两场战争——宁夏平叛、特别是史称“壬辰倭乱”的抗倭援朝战争为背景,主人公舒窖生和李如松、麻贵、刘綎等一批当世名将不畏强敌,经过数年艰苦卓绝的战争,一举将丰臣秀吉‘吾有生之年,誓将唐(明朝)之领土纳入我之版图’的野心粉碎,再现了大明帝国最后的武力辉煌,歌颂了中…
  • 闪婚豪门大叔,甜爆了!
    [小说] 起点VIP2023-02-07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36.22万字|10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起点VIP20230207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36.22万字|10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11岁年龄差,先婚后爱,甜宠HE】 一个是被宠坏、爱玩爱野、胸无大志的咸鱼暴发户千金, 一个是站在钱与权巅峰、阅尽世间冷暖、克制禁欲的豪门掌权人, 相差11岁却意外结合,林峤只想说: 真…
  • 闪婚豪门大叔,甜爆了!
    [小说]简介:【11岁年龄差,先婚后爱,甜宠HE】一个是被宠坏、爱玩爱野、胸无大志的咸鱼暴发户千金,一个是站
    简介:【11岁年龄差,先婚后爱,甜宠HE】一个是被宠坏、爱玩爱野、胸无大志的咸鱼暴发户千金,一个是站在钱与权巅峰、阅尽世间冷暖、克制禁欲的豪门掌权人,相差11岁却意外结合,林峤只想说:真香三十好几的老男人,真香!她是他的小娇妻:他一凶,她就怂,然后可怜兮兮软软糯糯地望着他;他是她的简叔叔:…
  • 早安宸王殿下
    早安王子殿下txt
    前世医毒才武,样样都通的半吊子杀手,一朝穿成丞相府的嫡小姐。前世没卖完的萌,请继续。没犯完的二...某女:呸!你才二!没杀完的人...某女:哼!本小姐乃弱女子一个,能动手绝不吵吵!还有那谁,你追我干嘛?我又没有急支糖浆......
  • 末世空间之木以音歌
    末世空间之木以音歌男主是谁
    叶音歌一觉醒来,世界变成了漆黑的一片,太阳一去不复返,只有月天与黑天。寒冷、饥饿等问题接踵而来,不过还好叶音歌拥有木系空间。无奈空间太坑,除了素食不用担心,荤的一口别想。至于穿的用的等等更是得另外想法子。别人的空间是全包,到她这只有一个作用——种植,储存物资就别想了,真的只能种东西,还不带…
  • 重生之病娇话很多
  • 鲸鱼晚安
    下载鲸鱼阅读与安装
    穆西池是男神中精英,精英中的王子。大家都认为像穆家大少这样的天之骄子,注定是要征服世界的。但是穆西池这辈子,只想征服一个顾亦久。“初吻?那怎么算得上是吻。”她抗辩。“噢?不算吗?”他关上门,把她逼向门后。“这样算吗?”气息柔柔掠上去,芳泽微沁,“这是温柔缠绵式。”“不算。”她红着脸,仰头否…
  • 在俞爷掌心喵喵叫
    在俞爷掌心喵喵叫
    霍夭夭穿成一只被系统拿捏的猫。要听系统的话,做任务才能活下去。为了做任务,她赖上了传说中的气运之子。每天缠着他,撒娇卖萌要小鱼干。之后,她过上了住豪宅,每天吃小鱼干的巅峰日子。就是,这男人,看她的目光越来越不对劲直到后来,她怀了男人的崽,才知道这男人藏的多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