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佩涵】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在策
    将门娇妻策天阙txt
    一个是商界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富二代,这是他,齐氏太子爷,齐子墨一个是从小娇生惯养尊处优,不知人间疾苦为何物的傲娇大小姐,这是她,服装业首屈一指的企业家,候佩涵一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的齐氏太子爷有一天突然被曾经有过有过一面之缘的女子当众表白,表白后被拒,心有不甘,隔日便携着下属高调宣布…
  • 温柔陷阱之季晴
    温柔陷阱小说苏晴
    季晴从未想过七年前的匆匆离别,会有再相逢的一天原以为和顾晨宇的缘分早已结束!七年后的新品发布会上,季晴正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抬眸时笑脸戛然而止,她看到了那个人,那个高大伟岸的身影就在会场入口处迎上她看过来的目光微微一笑,魅惑至极重逢来的猝不及防.......本文一对一,欢迎入坑,保证不亏,剧…
  • 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爱情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们的爱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书后我靠背景板续命
    穿书后我靠背景板续命
    成长型女主vs忠犬将军SC,1V1,HE,甜文入股不亏!一朝穿书,林佩涵从一个被医闹捅死的中医变成了小说里同名同姓的女炮灰。更惨的是,这个女炮灰身患重疾,命不久矣,还被卖给了一个在小说中连姓名也没有的“植物人”冲喜。对此,林佩涵的心态便是:爱咋咋地,摆烂吧。岂料,一次意外,让林佩涵偶然发现…
  • 剧战
    剧战
    今年,是地球寿命的最后一年,人们已经放弃了对外的搜索,所有人对这个供养了他们亿年的星球感激不尽,所有人都在享受最后的快乐,一个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