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余胜天】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我要改造世界
    男主女主是周凡,时宇,张新林的小说是什么
    【无女主】+【诸天万界】+【改变世界轨迹】+【原创副本】穿越而来周凡以为自己只是继承了一大笔财富可一个金色大转盘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一切诸天万界也因此发生着变化凡俗世界,提前截取天命之子的机缘,从零开始改造世界,彻底颠覆原有世界格局!诡异世界,带来修炼之法,教导人类对抗诡异!修炼世界···异…
  • 冠宠天下:燕王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舒歌,燕小凤,凤宸的小说是什么
    冠宠天下:燕王有喜了 作者:南鱼飞燕 潇湘VIP2014.1.28完结 已有324542人读过此书,已有217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75207字 【内容介绍】 【本文1V1,男强,女强,强强联手,激情碰撞,宠溺无下限,不虐,爽文!】 一个女人的传奇,用了多少人的血泪交织而成,她用了什么…
  • 君爷,快来爱我吧!
    小说《君爷,快来爱我吧!》TXT百度云
    华夏国Z市机场!一个女人声嘶力竭道“求求祢墨枭哥哥不要离开我,那样我会呼吸急促暴毙而挂的!祢说过指爱我一个人呐”男人微微的扬起嘴角弧度,高冷凌厉的眼神看着抱他大腿不放的尤物女人,并弯腰贴近她耳边暧昧的轻言细语道;“祢的这一招对我来说确实损狠!不过祢会很庆幸我回国之后又会刚好遇见祢。”从此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