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余海燕】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切只因为爱
    因为爱 王一
    爱情是什么?她不懂!有人说当爱情出现的时会心跳加速,会无法呼吸,会手足无措,会没头没脑。只要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就会不由自己的痴痴傻笑,即便他什么也没有为自己做,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就一个淡淡的的微笑而已,就可以说服自己为他赴汤蹈火,甚至奉献一切。有人说爱情是甜甜的,犹如置身在糖果世界一样,满…
  • 学霸跑偏了
    作者是个老书虫,2002年就开始看纸质版的,那时候在小书店里租书,速度快、频率高,搞得老板都不给我般
    被地球人穿越灵魂,脑子好用到灵光四溅。姜易认为自己很快会出人头地、走上人生巅峰。可当他一挥手给家里即将咽气的老狗来了一记“恢复术”,看着它“奔波儿灞”的乱跳姜易无言以对:我的学霸之路,要偏到哪里去?PS:本书又名《地球人把我带跑偏了》、《科学进化之唯我独仙》、《性命双修之地球扑街仔乱发福利…
  • 造化药丹道
    炼药丹道小说
    洪荒天道已死,道祖鸿钧殉道,六圣战死,洪荒破碎成碎片,从此世间再无仙神,千百亿年后的地星,打工青年觉醒天尊传承,在天道新生后,改变整个科技文明,重启洪荒辉煌时代,让人类文明走上了修炼之道,融合科技成为前所未有的修仙科技文明。
  • 无限十穿越
    男主女主是方珏,时宇,莫雪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不会写简介,所以随意说说。这是一本影视穿越流的小说。日常内容比较多。主流电影都会去逛逛。dc漫威都会有。神剧什么的也有。第一本书,作者笔力有限,只能讲出一个故事。一个虚幻中求真的故事。作者是一个理科大大所以有些扯淡的设定这里是没有的。作为穿越题材的作品,金手指当然就是穿越。没玩没了的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