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余小渔】的小说是什么?
  • 食神空间:穿到古代当后娘
    '“下贱的小娼妇,吃老杜家的喝老杜家的,还敢跟老娘寻死觅活!”下坝村的河滩上躺着一个奄奄一息的女人,
    第一网红余小渔穿成好吃懒做的农家恶妇,给人做了后娘还成了寡妇。上有恶毒婆婆,下有每天都想杀她的继子;前有各怀心思的邻里乡亲,后有极品娘家虎视眈眈。意外获得食神空间后,带领全村在荒年致富。好不容易把几个狼崽子性子掰正了,死鬼男人回来抢娃?某男人:娘子,我饿余小渔:你想吃啥?宫爆鸡丁?酱肘子?…
  • 余小渔凤青毓
    男主女主是余小渔,凤青毓,陆梓子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凤凰成了山野麻雀。为生计,小鱼儿奋发图强,却不料陷入皇室党争太子威严而立:拿下他,本宫许你一世荣华!娇妻美妾!四皇子目露杀机:离开他,本王送你黄金千两!良田千顷!七皇子斜卧美人榻,凤眼含情:小鱼儿,本王饿了~~快来~~梓子同情:小兄弟,去吧!小鱼儿含泪:我真的是女的!
  • 制霸大秦从市井开始
    制霸大秦从市井开始
    穿越大秦,成了海月小筑的厨师。余小渔发现经常来喝酒吹牛的是公子扶苏,一心想要追随他的莽夫竟然是项羽,被天天教训的死娘炮是赵高,和蒙恬蒙毅把酒言欢于是,伏龙上位,制霸大秦,从市井开始!
  • 随身仙府
    随身仙府空间txt下载
    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偶尔装神弄鬼,偶尔装装神医。偶尔踩踩人,偶尔装装…
  • 随身仙府(九阳)
    随身仙府 九阳仙尊
    作者:九阳仙尊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偶尔装神弄鬼,偶尔装装神医。偶尔踩…
  • 随身仙府
    男主女主是徐仙,余小渔,祝蓉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仙府》全集 作者:九阳仙尊 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 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 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 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 偶尔…
  • 等你等我
    我等你 跟你等我一样久
    作者:未诚【由文,】故事背景人物说明男主一:余小渔(平庸男)女主一:唐瑭(编辑助理兼前台,余小渔的粉丝。)男主二:杜老(总编辑兼社长)男主三:曹穆(唐瑭男友,IT男。)男配一:彪哥(余小渔地下室友、北漂保镖)女配一:梅茜茜(唐瑭闺蜜)女配二:林文倩(唐瑭闺蜜)女配三:高姨(唐瑭邻居)欠大家…
  • 最强谪仙
    最强谪仙txt下载
    “麦麦,你说这个世界上有妖吗?”“有,人妖!”“那你说这个世界上有神仙吗?”“有,水仙!”“好吧,我不得不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一个谪仙!”“不,你是个跳大仙,比门神好使多了。”“”这个年头,神仙不好当。还是老老实实努力修行、发家致富、顺便捞个美女回家过年吧!【稳定更新,不定期爆发,必定完本,…
  • 最强谪仙
    男主女主是林丹,王凤怡,林凤祥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谪仙》全集 作者:水精小海虾 “麦麦,你说这个世界上有妖吗?” “有,人妖!” “那你说这个世界上有神仙吗?” “有,水仙!” “好吧,我不得不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一个谪仙!” “不,你是个跳大仙,比门神好使多了。” “” 这个年头,神仙不好当。还是老老实实努力修行、发家致富、顺便捞个…
  • 蜜吻甜似火:宝贝,太撩人
    类似宝贝太撩人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宝贝儿,过来。”“不要,我腿麻”冷峻邪佞的男人将欲要逃走的小女人强势圈入怀!传闻,矜冷尊贵的夜先生,清心寡欲,不近女色。可只有南轻音知道,在他禁欲的外表下,他是怎样想方设法把她这样那样宠爱“夜先生,说好的休假呢!”南轻音甩出请假条,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