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余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年轻的战场
    男主女主是余剑锋,乔云,高临的小说是什么
    《年轻的战场》鹡鸰于飞那一年,高临观、韩眉、余剑锋、乔云都还是少年,刚刚进国家队不久,一切都是崭新的。虽然国家队里很多前辈已经是世界冠军,星光璀璨,压在他们这些后辈小子头上如山如峦;但是没有人能挡住“年轻”两字的力量,就像没人拦得住奔流入海的江水。那一年,他们踏上年轻的战场,让这个世界为之…
  • 军爷的侍宠娇妻
  • 谁是第一个糖人
    小说《谁是第一个糖人》TXT百度云
    开朗诱受小辣椒X深柜冷攻大闷蛋吕筱言(陆昀)X何煜一个一路追随,一个心心念念,从高中到大学到步入社会,近十年两个人兜兜转转,总是错过,他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看清彼此的心呢?年上HE这篇文没有太多梗,比较生活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男主都似曾相识,就像我们自己,每个人都有优点缺点,每个人都有…
  • 谁是第一个糖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昀,何煜,吕筱言的小说是什么
    CP20190801完结 收藏:13评论:23海星:10 开朗诱受小辣椒X深柜冷攻大闷蛋 吕筱言(陆昀)X何煜 一个一路追随,一个心心念念,从高中到大学到步入社会,近十年两个人兜兜转转,总是错过,他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看清彼此的心呢? 年上 HE 这篇文没有太多梗,比较生活化,但是不知道为什…
  • 鸾凤还巢:锦绣嫡女倾天下
    鸾凤归巢锦绣嫡女倾天下
    七年前,她是相府嫡女,却被继母陷害为不祥之人送到山野寺庙。在庙中,她不期遇上他,他替他查明娘亲死因,教她琴棋书画、歌舞茶功。七年韬光养晦,只为报得母仇、一朝雪耻。七年后,她入相府,步步为营,坑继母,毁庶妹,誓要诛灭天下负她之人!他权倾天下,她狠毒无双。十年纠缠,是利用,更是深爱【新书《爆萌…
  • 南非之弯弯路
    男主女主是谭淑贤,刘昌磊,任浩坤的小说是什么
    法克!自己怎么忽然之间就变成了香饽饽了?只不过为了老父千里偷渡到南非,没想未果又与老姐失散。然后遭遇各路人马暗杀、袭击,各种伤病纷至沓来,住院成了家常便饭。一次入院,两次入院,三次入院,第N次入院......我招谁惹谁了我!?好吧,既然躲不起,那我还惹不起吗?有什么问题赌桌上解决!话要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