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何山青】的小说是什么?
  • 怪厨
    男主女主是白路,何山青,柳文青的小说是什么
    《怪厨》全集 作者:田十 白路在一个神奇的监狱长大,学会许多古怪本领。 更得到神传厨道,拥有绝世厨艺。 机缘巧合,来到首都开店,从此世上有了一间古怪的饭店,多了一个古怪的厨师,发生了许多古怪的事情。 怪厨白路。 第一章我从沙漠来 无边沙漠,一点绿洲。 绿洲中飞起直升机,随着直升机升空…
  • 怪厨
    怪厨txt完整版下载
    在白路的想法里,是想带着大批老虎一起回沙漠,来一次左牵黄右擎苍的潇洒沙漠行,不过身体欠安,由是作罢。≤,按说经过多日休养,已经能缓慢行走,也是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活动。但,跟老虎玩可不是简单活动,医生嘱咐,稍微重一点的活动都不能做。更不要说带着老虎出去疯跑。所以,只能熄了这个想法。在预计中,要…
  • 亡心殿传说——孟婆工作志
    男主女主是陈致新,山青,陈致德的小说是什么
    守护亡心殿五百多年的殿主,沉迷于升天无法自拔,执着于升职成上仙,却在一次意外的新员工工作失误之后,很难过地遇上了自己的“劫数”,也逐渐找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