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伽古】的小说是什么?
  • 欧布圆环与泽塔升华器开始的旅途
    男主女主是奥特曼,伽古,伽古拉的小说是什么
    无穷无尽世界之中的无限无量不可计数的多元宇宙之中的某方宇宙之中的五行星系的一位陷入人生迷茫而迷途的少年,无忧问心,意外得到欧布圆环与泽塔升华器之后,开始的历经诸般多姿多彩的不同世界的人生追梦之旅!已定世界(潘多拉星球—暗夜精灵—魔能文明)、(狂蟒之灾—生化来袭—神兽文明)、(巴啦啦魔仙文明…
  • 欧布观影体
    小布欧体力
    许久不曾见面的凯伽,因为时空的混乱被同时召唤到了一个空间与军械库的众人观看以前的黑历史(并不)的故事。然后在这里破镜重圆算是番外小故事吧凯伽......
  • 凯伽:满级大佬重开副本
    凯伽:满级大佬重开副本
    当红凯与伽古拉重走过去,并且在不知道彼此是未来人的情况下,狂飙演技会发生什么?〖欧布原生之初〗已完结〖欧布TV〗进行中
  • 我伽古拉决不当奥特战士
    小说《我伽古拉决不当奥特战士》TXT百度云
    红凯:“伽古拉,跟我一起维护正义吧!”伽古拉:“爪巴,再提这个就和你绝交!”奥特之父:“孩子,你拥有一颗纯净的心,成为奥特战士吧”伽古拉:“你这老头怎么还骂人呢?你才是奥特战士,你全家都是奥特战士!”我伽古拉,身为宇宙中的五好青年,开局拒绝欧布之光。对于奥特战士欺负怪兽的行为,我伽古拉气抖…
  • 只待来日
    只待故人来
    只待来日(磷酸二羟丙酮)
  • 奥特曼:开局一只海帕芝顿
    伽古拉红凯《奥特曼:开局一只海帕芝顿》
    [无女主+无敌+亦正亦邪+不圣母]“给你个机会,这些里面你选择一个当你的对手,不然我就正义的群殴!”“黑暗实体化!”“传奇海帕芝顿!”“格力扎”“彩龙鲁格赛特”“黑龙王吉尔巴利斯”“究极魔格大蛇”锦夜抽出几张牌一一摆在面前,张开双手。“撒!选择吧!”迪迦世界(18章迪迦完结进入欧布)欧布世…
  • 奥特:从超八变身赛罗开始
    奥特:从超八变身赛罗开始
    “若是你所期望,那必得到强烈的回应。”陆岚庄重回答。前所未有的强敌消灭了所有奥特曼,甚至企图磨灭掉人类关于他们的记忆。然而,被奥特继承系统选中、穿越到超八世界的陆岚成为了赛罗最后的光之继承者,承担了保护人类、唤醒奥特曼的使命。作出承诺的他会带回人类关于奥特曼的记忆。陆岚将不断穿梭,在被改变…
  • 奥特:阿伽今天黑化了吗
    小说《奥特:阿伽今天黑化了吗》TXT下载
    已签约,不得转载。【由于作者文风写歪,原是双洁,1V1】【但是,出了一个小插错,导致此文为双男主1V2】『下面透露几个小片段☁』O50战士......
  • 要复婚吗?离婚现状进行时
    要复婚吗离婚现状进行时
    (偏)伽古拉主视角,巨ooc警告,能看就看,不喜勿喷
  • 人在奥特:起源0-50行星
    人在奥特:起源0-50行星
    穿越050行星,成为行星守护神,生存十万年,开启怪兽猎杀模式!红凯和伽古拉成了他的晚辈,武藏和飞鸟都要喊他一声前辈!于是奇迹之光所过之处,一切都充满了和平。【正能量奥文,不喜勿喷!】【虽是同人,却也虚构,切勿模仿,影视剧情只供参考不能定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