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伯和】的小说是什么?
  • 啼笑因缘
    张恨水小说啼笑因缘在线阅读
    北京青年樊家树到天桥游乐,认识卖艺为生的关寿峰,寿峰女秀姑更暗恋家树。其后家树偶遇唱大鼓的少女凤喜,相互爱慕,树更助喜摆脱卖唱生涯,供她读书。家树虽得富家女何丽娜垂青,亦专情如一。其后,凤喜三叔贪图富贵,使喜亲近刘大帅,刘更迫喜作妾,喜不知如何是好。刘大帅以杀家树威迫凤喜作妾,喜含泪应允。…
  • 啼笑姻缘
    啼笑姻缘小说作者
    “通俗文学大师”张恨水代表作之一。青年学子樊家树游北京天桥时,结识了武师关寿峰、关秀姑父女,又同天坛鼓书艺人沈凤喜一见钟情,他的表嫂则撮合他和财政部长的千金何丽娜的姻缘。后来军阀刘将军霸占了沈凤喜,关秀姑扮作佣人深入刘宅,把刘将军诱到西山极乐寺刺杀
  • 恨海
    小说《恨海》TXT百度云
    中国十大禁书及明清十大禁书
  • 恨海
    棣华白氏《恨海》
    [成人] 古典艳情小说合集!两百多本![TXT]
  • 东汉别传
    武阳紫竹《东汉别传》
    这是一个颠覆了众人眼光的小说世界!他有着世人心中不一样的历史!他也有与众人心中所不同的仙侠!他,紫阳,本是一条紫色的小蛇,却得菩萨指点修成金身;他,紫阳,将在世人心中演义一个不一样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