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任志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我劝你们要善良
    任志国任轩《(快穿)我劝你们要善良》
    猝不及防,任冉绑定了一个叫做‘善良’的系统。进入任务后,原本以为系统如其名的任冉:Σ°△°|||︴“‘善良’,你怕是对善良有一些误解”坑主怂包系统×烂摊子专业收拾户女主;暂定世界:女强商战世界——哀哀父母,生我劳瘁。保护忠厚老实、被黑心发小推向死亡的父亲;(√)权谋复国世界——半面女骷髅。…
  • 智能工业帝国
    男主女主是云非,王庆丰,庆丰的小说是什么
    《智能工业帝国》全集 作者:葫芦村人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生产国,同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消费国,最为高端的精密机床却由于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一直举步维艰。 一个来自二十年后的小工程师,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时代,凭借自己对于后世各种数控机床的熟悉,想要改变这个异位面同样叫着中国的国家高…
  • 智能工业帝国
    男主女主是云非,王庆丰,庆丰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生产国,同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消费国,最为高端的精密机床却由于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一直举步维艰。一个来自二十年后的小工程师,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时代,凭借自己对于后世各种数控机床的熟悉,想要改变这个异位面同样叫着中国的国家高端机床市场被老外垄断的局面。到他真正开始的…
  • 时间坐标
    男主女主是萧晨,张小娴,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2080年的世里里,科技到底李海成什么样子?把餐巾纸变成钞票??!!这样技能我也想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