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任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总裁的贴身兵王
    男主女主是任子阳,苏晴,沈臻的小说是什么
    任子阳生无可恋的睁开眼,果不其然,入目的是一个穿着OL制服的美女,正坐在床边,审视的看着他。“好了,医生说你身上的伤也差不多了,现在可以告诉我”美女嗤笑,眼中尽是不屑,“你身上的伤,是那个旮旯里打架弄来的吧?”旮旯里打架?任子阳长叹口气,“我说过了,你认错人了。”美女慵懒将大腿叠在一起,匀…
  • 重生娇妻要逆天
    娇妻重生要逆天
    前世苏崖为爱付出一切,为供青梅竹马读书,甘愿自断前程,一人扛起两个贫困的家。待他一朝成名,却设计自己被傻儿侮辱,身败名裂,一家三口家破人亡。再醒来回到校园,她善用影像记忆轻松做学霸,亮出利爪化身女强保护亲人。苏崖撕渣男、踢贱人,一路步步为营。她只是不想渣男贱女再次抱上某总裁大腿,却不想,自…
  • 又逢海棠归来
    又逢海棠归来
    故事的开始是他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玩具”看文吧,不说了,简介介绍不过来。#禁止转载
  • 恶魔恋爱啦
    恶魔恋爱啦全文免费下载
    恶魔恋爱啦2的简介:从此,金浩和芭比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几年后,他们生下了一个小恶魔,小恶魔渐渐长大了某天,小恶魔被一貌美女生缠上,此女比死神难缠,性格比神经病分裂。一会儿像黑社会大小姐般冷酷,一会儿又可爱的满嘴甜言蜜语把他家人哄的晕头转向。她不仅会偷看他洗澡,晚上还赖着跟他一起睡!纠纠缠缠…
  • 恶魔恋爱啦
    男主女主是芭比,金浩,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恋爱啦》全本 作者:芳芳张张 老爸和老妈被——嫁到韩国的小姨误导,双双来韩国打工。害的芭比也得转学过来跟他们混,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学校来念书,她感觉好悲哀!是,是,是!有听电视上说韩国的帅哥靓女真是满街都是,可是更听说了,韩国的学生很早熟,17,8岁就混进了黑社会,想想都好怕的啊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