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仲陵】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极品小道士
    都市之极品小道士作者
    清纯校花想拜他为师;妩媚御姐想被他睡;极品白富美想嫁给他;就连佛门绝色小尼姑都被他追到手!他是一个小道士,凭借逆天道术,龙游花都。他一路降妖伏魔,阅尽天下绝色美女,受人人羡慕嫉妒,一直走在人生巅峰。小道士书友群:5757393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极品小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小道士在花都
    小说《小道士在花都》TXT百度云
    一个什么世面都没见过,从大深山里出来的逗比小道士,进入了大都市里。凭着高深的道术,一路好运,交到各种绝色美女做朋友。校花被色鬼纠缠,找小道士帮忙。女总裁被倒霉鬼附体,找小道士消灾。到最后,校花、女警、女总裁、胸大小萝莉、御姐ol,统统都是我的!什么?你说道士不能泡妞?不不不,和尚才不能泡妞…
  • 绯情:暧昧之巷
    [小说]《绯情:暧昧之巷》完结 作者:黎少爷 PS:终于结束了,因为假期有重要的事情外出,所以这几天紧赶慢
    《绯情:暧昧之巷》完结 作者:黎少爷 PS:终于结束了,因为假期有重要的事情外出,所以这几天紧赶慢赶地将书写完。部分伏线都没有回 应,特别是仲晨和仲陵以及孟婆的故事等等很多都没有涉及,但是作为一个完整的故事是结束了。苏 丹找到了她的挚爱,仲陵最终死在爱人的怀里,这个结局真的很不好。不…
  • 曲月如眉
    作者曲如眉的小说
    新月曲如眉未有团圆意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叫错过她是没有身份的公主,身世可怜,他给了她初恋和家的温暖,最终因为权力弃她而去,人生有多少三年去消耗一个人的热情?她可以对任何一个人笑颜,却再不对他笑了,他默默的弥补着,却看着她渐行渐远“你以前一定爱惨了我,所以现在我这么爱你,也一定被我伤惨了,所…
  • 完美大陆传奇
    完美传奇小说完整版
    有万千白羽穿云去,有无边铁蹄绝尘来,有术法惊世,有御剑飞天。少年如何在战火里成长,集体如何在考验中凝练,各族又如何从纷纭乱世间寻找到自己的出路。笑与泪,斗争与妥协,完美大陆将拉开怎样的画卷?
  • 落魄千金杀手的日常(又名:七傀儡之婳姬)
    青梅竹马相爱相杀小说
    身为兵器世家的苏家与药香世家的墨家本是世交,两家交情匪浅。为了让两家亲上加亲,长辈们更是让墨宁旭苏婳韵这一代联姻。好景不长,一夜之间,从兵器世家的掌上明珠变成家破人亡的孤儿。为了追查真相,报仇雪恨,忍辱负重,隐姓埋名。日为花魁,夜为杀手。为了报仇,纤纤玉指不再,因练武而生茧的手也染上鲜血。…
  • 从纳兰嫣然闺房开始签到的剑客
    “火种偷渡成功。”“搜索启动,正在寻找有潜力的宿主。”“该生命星球最有潜力的生命于一分钟前死亡。”“
    众所周知,我林一天曾是剑客。现在则是一位光荣的穿越者,诸天签到系统所有者!虽然我不理解为什么它选择了我,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恭喜宿主于黑角域签到成功,奖励可爱小姑凉一个。”“请给我换一个这也大那也大的漂亮大姐姐。”“奖励无法更换。”“”诸天万界自斗破始。美食猎人,七龙珠,盘龙,星辰变…
  • 伪男跑路:邪君,别吃我豆腐!
    男主女主是凤歌,柳宸,楚风的小说是什么
    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她在看到美人的时候会脸红心跳?难道就因为她穿了一身男装?当在差点儿被吃掉的时候终于明白过来,原来美女是个妖孽男。邪魅至极,魅惑至极。那算怎么回事?日日手牵手,夜夜怕窗户,偶尔不小心,妖男的唇擦过她的嘴,大手抚上她的腰,眼看着就要伸进衣服她就这么被妖男吃尽豆腐?天杀的,…
  • 暗黑本纪
    严岳刘墨《暗黑本纪》
    暗历纪元,灾祸横行,暗黑力量侵蚀人类世界。人类,在这个时代出现了新的进化!机甲战士,元素师,新时代的超级力量同时诞生。严岳,一个身体拥有着封印暗黑怪物力量的普通人,从中级基地市崛起,最终成为那让人仰望的不朽传说!PS1:新书求推荐求收藏,喜欢本书的书友一定要多投推荐啦!PS2:本书后宫不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