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仲恺】的小说是什么?
  • 孽爱:诱恋仇人哥哥
    小说《孽爱:诱恋仇人哥哥》TXT下载
    书籍介绍:十年前,兰心洁在书房外撞破父亲的外遇,母亲不堪父亲的背叛跳楼自杀。从那一刻起,兰心洁便记住了那个破坏她幸福的第三者:谷翘楚!十年后,她带着仇恨归来,邂逅了一个叫谷梦凡的男人,她刻意接近杜博秋;当她得知谷梦凡是谷翘楚的弟弟时,她不动声色的对他展开报复。十年前的爱恨纠缠,十年后的情.…
  • 孟婆新传
    孟韵洛尘《孟pó新传》
    奈河桥下忘情川,黄泉花开冥王殿。她历经前世种种刻骨铭心,今生却抛除过往引魂度人天道之下皆为棋子,若重回过往,他们能否扳回一局?孟婆的过去是怎么样的,她的未来又将如何?
  • 情倾上海滩
    情陷上海滩
    命运的捉弄将现代女孩儿带回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那个既是天堂又是地狱的地方,前世的恋人,今世的情侣,永远的敌人。“我要你做我的女人!”“我...
  • 极品总裁的嚣张秘书
    小说《极品总裁的嚣张秘书》TXT下载
    本文QQ群:71296261欢迎您的加入~!华柳和其他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没两样,拼命地找工作,拼命地想被社会认可。好运气的她凭着自己出色的容貌、多国外语语言能力,挤进跨国企业——天马裁团任总裁秘书。谁也不曾想过,这样一个没有心机,做事随心所欲的糊涂丫头,身后竟然有着另人惊叹的背景——【华氏王…
  • 我真不是渣受
    [小说][现代都市]《我真不是渣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臧枝 随即谢游笑笑,就着步城的姿势跨到人
    [现代都市]《我真不是渣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臧枝 随即谢游笑笑,就着步城的姿势跨到人身上,俯低身子,额头抵在人肩膀上,叹了口气,“你快点出现吧,我好累。” 步城沉默了。 “对不起。” 是我来晚了。 . 谢游靠了好一会才起身,絮絮叨叨地开始跟步城讲这些年发生的事,从各种芝麻大…
  • 我真不是渣受 完结+番外
    [小说]寒武纪年VIP2020-03-17完结 谢游,昔日顶级流量,风光不在,连带着公司也凉凉。 来了个救世
    寒武纪年VIP20200317完结 谢游,昔日顶级流量,风光不在,连带着公司也凉凉。 来了个救世金主收购这个破公司,金主行动力很高,一来就给所有艺人扔了上好的资源, 除了谢游。 谢游带着“凭什么针对我”的质问杀到人办公室。 话还没出口,就已先仓皇逃窜。 金主不是别人,正是他当年里里外外睡透…
  • 秋霞
    秋霞lún理
    一直想给人们说一段故事,但又不知从何说起,想来想去就想到了秋霞。这是一位拥有闭月羞花之容的绝色女子,传说她本为天上的仙女,是贪图俗世中的享乐才误入红尘的。来到人间,享了二十一年的福之后,秋霞的命运就突然间发生了大转折。她饱经风霜,受尽了人间磨难。一开始吃苦的时候,她还盼望以后会好起来,只为…
  • 超品神豪
    林风苏欣瑶《超品神豪》
    “什么!过时货全卖完啦。”“被买走了,要不是我拦着,三轮车都要被搬去了。”丈母娘和妻子惊愣,无论是过时货还是次品,在林风手中总能莫名卖光。
  • 不科学游戏
    游戏学校
    莫楚辰,男,20岁,反正就是一个宅。莫楚辰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至少,在被一个蛇精病队长盯上之前,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当有一天,蛇精病队长拉他组队之后,他才赫然地发现,他所在的游戏小队在其他人的眼里就是蛇精病混合体一般的糟糕物!。(一个关于网瘾少年沉迷网络游戏,遇到各种大神,最后…
  • 反派儿子养歪了
    儿子反派小说
    落沂穿成了恶毒女配,原主好男.色,娶了四门男妾。其中一个,是男主,未来的大反派。被她毁了清.白,百般羞辱,让冬天睡马厩,一天就赏半碗馊饭,但凡心情稍有不顺,就是一顿鞭打。男主蛰伏了四年,最终皇权在握,弑君杀父。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落家满门抄斩,而落沂,则是被五马分尸,头首被扔到了深不见底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