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云铃】的小说是什么?
  • 恰好是你,幸好仍是你
    恰好是你,幸好仍是你
    云铃:如果当初你知道会有今天,你还会毫不留情的拒绝我吗?楚琅:我最懊悔的事情是当初令你陷入如此窘境,但是我不后悔拒绝了你。人不能踏进同一条河流两次,而我无法保证,如果我们经历不同的轨迹,我还能像现在一样拥有你,云铃,我很庆幸当初那个人恰好是你,更庆幸,如今仍是你!
  • 快穿:女主被掉包了!
    女配女主被掉包
    人家快穿都是穿成女配去打脸,而云铃白快穿是穿成女主?!那么轻松的吗?她这是去体验生活吗?不,系统告诉你,她要和男配在一起,改写结局!这就很奶......
  • 超能寒武纪
    寒武纪 如果能少爱你一点
    一个普通的大二生物系学生颜华在一次意外之中被困在了还未大规模推广使用的生命冷冻仓中,却是不想意外逃过了一场天地剧变的灾难。一万年后,一个满身冰雪的美女打开了这扇被遗忘的舱门,对着目瞪口呆的颜华说道:“欢迎来到超能寒武纪!”
  • 京剧猫之月明花落
    京剧猫明月帅
    其实光与影,明与暗,正义与邪恶的分界,生与死,爱与恨,相遇与离别的选择之中,谁都可以随意来往。——唤天教义星罗班在突然出现的神秘少女的诱导下......
  • 飞舞的绣球花(主)
    夏梦梦云铃《飞舞的绣球花(主)》
    本文主要以紫阳为中心开展故事人物自编连更状态不招客串原著:云玲/西西转载:佳葵
  • 三国:神级熊孩子
    神级熊孩子txt
    穿越成了刘备的五岁儿子阿斗。一开局,就惨遭张飞拳头胖揍!还美其名曰:治病!?惊获顽童系统,一来就要让他完成“让张飞叫三声爸爸”的任务!当此之时:诸葛亮雄姿英发,关、张、赵勇猛非常;黄忠老当益壮;魏延崭露头角;庞士元未中流矢;张松、法正跃跃欲试;刘备应邀入蜀,诸葛亮坐镇荆州!这天下,大有可为…
  • 总裁追妻,萌妻你别逃
    总裁追妻萌妻别逃
    “完蛋,她上了阎王爷。”一觉醒来,她被吓得呆若木鸡,传说中,沈阎王不近女色,就连小秘,都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传说中,将自己打包献身的女人,没一个得到善果的,传说中还传说毛啊!赶快溜啊!向子沫脚底抹油,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萌宝回国,本以为可以过点快活日子,没想到,却是一步步入了狼爪女主不…
  • 重生女特工:校草请走开
  • 我养了一星球的萌团子
    我想看一星球的萌团子
    【预收末日萌宠题材《医仙的末世零食铺》求收藏~】夏颜继承了一个废物星球,相传星球上遍布骇人的怪物,正常人会被吓得心跳加速,手脚冒汗,意识混乱。她只能紧紧关住房门,研究食谱,开火做饭。一道鲜香味美的泡椒鱼汤出锅。窗外突然喵了一声,竖起了对毛茸茸的三角耳。夏颜:?一道热气腾腾的素菜丸子煮好。门…
  • 我养了一星球的萌团子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9-27完结 总书评数:1182当前被收藏数:9543 夏颜继承了一个废物星球
    晋江VIP20200927完结 总书评数:1182当前被收藏数:9543 夏颜继承了一个废物星球,相传星球上遍布骇人的怪物,正常人会被吓得心跳加速,手脚冒汗,意识混乱。 她只能紧紧关住房门,研究食谱,开火做饭。 一道鲜香味美的泡椒鱼汤出锅。窗外突然喵了一声,竖起了对毛茸茸的三角耳。 夏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