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云逸国】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小说《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TXT百度云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青戎悠悠归几何
    青戎悠悠归几何
    纵横女生网免费作品,总红票:1518书评:577宿命的纠葛,前世的情缘,辗转于人世与冥间的夏悠扬,将会经历着怎样的波折人生?一个是她不惜跨越时空苦苦寻找的前世恋人,一个是爱她如斯难舍难分的宿命情深。青戎悠悠归几何,命运之轮在不知不觉间悄然碾过......第一章:初次交锋悠扬,我们结婚吧。啊…
  • 穿越之野蛮公主变变变
    男主女主是尹宣,雪儿,尹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野蛮公主变变变》完结 作者:傾柔 第一章:易拉罐带我穿越?! “小美啊,等等我,我晕,你怎么这么不够义气啊~!” “哎呀,之铃,你好慢啊,快走吧,我先走了喔,学校见!” 哎呀,我上辈子什么福气啊,修来这样一个朋友啊,我伊之铃也太倒霉啦,今天好像不是我的衰神日啊,我明明记得我上星期…
  • 穿越之野蛮公主变变变
    穿越变身公主
    奇妙的穿越,让她成为了云逸国的公主,又有了绝世的美貌......众生为她的温柔倾倒,可是,她是个野蛮公主,变变变,易蓝罐所说的有缘人会不会出现呢?
  • 绝世风华:诱拐妖孽殿下
    时间:21世纪2012年9月16号。地点:落雨广场。人物:花舞。事件:咳咳~正在调查啦!那么,就让我
    她本是嚣张顽劣的小千金,一朝穿越成异世皇后。从此搅得百花大陆风起云涌“风铃花去神殿一辈子”怀中浑身浴血,面目妖娆的绝美少年说完最后一句话便永远的闭上了眼眸。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他才是她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只可惜悔之晚矣!金銮殿上,她最爱的男人死在她的怀里。她几欲崩溃、疯狂暴虐嗜血的眼眸中倒…
  • 腹黑王爷腹黑妻
    男主女主是绍荣,萧柳儿,柳儿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玩穿越,我也玩穿越,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倒霉,身份是亡国公主的奴婢!!什么垃圾身份呀,我本来想利用的老本行——小偷!偷点东西这样到了外面也有一点本钱,但是刚刚偷了个玉佩,可就叫王爷逮住了,还用来威胁我帮他做事情!!这个王爷是个超腹黑的人,他居然叫我当他的王妃,这样逼太后交出他心爱的女人,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