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乔花】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头叫做阿花的奶牛
    陈虹林若雨《一头叫做阿花的奶牛》
    《一头叫做阿花的奶牛》故事提要——江湖传言,男人娶了女律师,离婚时只能分到自己的内裤。所以,女大状陈虹三十有二了,还只能单着,相亲屡屡失败十九岁的乔花开,有着花一样的名字,花一样的年龄,怀抱梦想从苏北来到上海大都市,后经陈虹介绍进入奶牛场工作且看命运之手如何在这两个女子身上翻云覆雨....…
  • 桃花云雨
    桃花云雨
    桃花云雨(闰楂)
  • 桃花村那些事儿
    桃花村的那些事
    有意种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乡村大叔何土生在一次计划生育义务派送中惨遭女人们的“非礼”,因此他的命运发生巨大的转折点,幸福快活的生活就这样降临到他的头上了,想躲也躲不了,借腹生子就此展开了本文以感情生活为主线,他是一个好男人,好父亲,好友人,他的身旁有可爱的萌娃,交际里有贵人亲如兄弟富…
  • 阴婚不散:艳鬼榻上好难缠
    小说《阴婚不散:艳鬼榻上好难缠》TXT下载
    我万万想不到相亲对象竟是做那种职业的相亲之后,诡异的事情接踵而至,是宋陵南又一次次把我从死亡边缘拉回来。然在我命悬一线时,居然看到了他痛不欲生的表情!宋陵南,你可知我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能亲手杀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