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乔东风】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首富从上门女婿开始
    小说《全球首富从上门女婿开始》TXT百度云
    许超做了倒插门,成了所有人秀优越的对象,聚会被嘲笑,妻子遭人戏。当有一天他医术大成,终于露出隐藏的獠牙,斗奸商,踩庸医,护娇妻,踏上世界之巅!“许超,你真废物,一辆五万的车都给你老婆买不起。”“许医生,这是王子殿下送您的车子,世界只有两辆,手套箱还有张黑卡”
  • 逍遥小医婿
    男主女主是许超,古欣妍,拉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逍遥小医婿》许超斗奸商踩恶少,历尽沧桑,终成富一代,就为面对富二代时说一句:我儿子是富二代!
  • 古董商
    元宝古董商
    作者:元宝内容简介:乔迁的爷爷乔东风是燕京大学的才子,在学校的表现可以说是三好学生的代表,所以后来就留校任教了。乔东风此人有个业余爱好,就是酷爱收藏,其痴迷程度已经达到宁愿不吃肉也要买古董的地步。所以他的藏品自然就颇为丰富,不对,应该是颇为杂。用乔迁奶奶的话来说就是“你个老东西就是属蝗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