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乌伦】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闲逛日记
    小说异界闲逛日记
    文一因为同伴的身死,意外遇到了两只来自异界的灵魂;并被告知其具有亿万人无一的极品灵魂之力。为了复活同伴,文一不得不接受了这两只灵魂的条件:用自己的灵魂之力,带他们返回他们的世界,并帮他们找到各自的组织。只是,在这个漫长的闲逛过程中,文一发现自己越走越远不经意间培养出一个个强者,也一步步改变…
  • 国师大人的忧郁 完结+番外
    [小说] 《国师大人的忧郁》作者:宁世久 那个风起云涌,群星璀璨的时代,终于要拉下帷幕。 未死的英雄退场,
    《国师大人的忧郁》作者:宁世久 那个风起云涌,群星璀璨的时代,终于要拉下帷幕。 未死的英雄退场,百年的战争结束。 辅佐新皇开辟王朝登上帝位,赫连收获大巫最高封号——国师。 以后就可以迎来美好无比的退休生活,多么值得欢欣鼓舞,赫连大巫想。 然而事与愿违,过去的各路仇敌全部杀出,磨刀霍霍向…
  • 国师大人的忧郁
    国师大人的忧郁在线阅读
    那个风起云涌,群星璀璨的时代,终于要拉下帷幕。未死的英雄退场,百年的战争结束。辅佐新皇开辟王朝登上帝位,赫连收获大巫最高封号——国师。以后就可以迎来美好无比的退休生活,多么值得欢欣鼓舞,赫连大巫想。然而事与愿违,过去的各路仇敌全部杀出,磨刀霍霍向着他。最让国师大人忧郁的是————为什么天下…
  • 思璃别
    延羲仲奕《思璃别》
    【存稿充足,每日必更,请君放心入坑】卿本无心戏红尘,奈何红尘空自恼。第一个遇见的人,是她生死相交的知己,可他,不喜欢女人。第二个遇见的人,为她不惜举倾国之力逐鹿中原,可他,要取她的性命。第三个遇见的人,是她无法选择的依靠,可他,一次次将她卷入权谋算计之中。生逢乱世,命运多舛,嫁作人妇还不如…
  • 青龙诀
    青龙诀5200
    《青龙诀》故事提要——青龙逆鳞,上界青龙一身精华之所在,传说拥有着毁天灭地的强大威能。少年凌风,一个普普通通的山村少年,却因一次家族变故意外地发现了这枚传说之中的天地至宝。生死危机之中,少年凌风意外地开启了青龙逆鳞,学到了里面记载的无上功法,从此鱼跃龙门,一步步登上了世间的巅峰
  • 不灭至尊
    不灭至尊免费阅读全文
    苏云灵魂天生孱弱,对于天地元力感应力弱小,无法踏入修炼。其父苏遮为治疗苏云灵魂孱弱之病,不惜辞去家主之位,消失五年,踏遍大陆寻找治疗之法。五年后,苏遮回归,带来了神秘的至尊源印,交予苏云炼化之后而离开!神秘的源印,被迫离走的父亲,母亲的死亡,与神秘紫眸少女的相遇,这让苏云从此踏上一条武道至…
  • 王的男人
    小说《王的男人》TXT下载
    契罗丹是大月国的太子,却被匈赫亡国,奶娘为了救他,将他扮成女子,奶娘临死将自己的女儿格桑花托付给他。松黚是契罗丹的护卫,与契罗丹一起长大,对他忠心不二。契罗丹被掠入匈赫内庭,他天下无双的美貌,救了他,也害苦了他,为了复国复仇,契罗丹忍常人所不能忍!!图兰妁是匈赫王冒顿最珍爱的长公主,拿命护…
  • 我的男友是野人
    我的狂野男友免费在线阅读
    她不过是偷懒睡个觉,居然直接把她丢进原始社会!木有家具,木有油灯,木有铁器,木有胡椒味精,啥都木有!最可怕的是居然木有卫生巾!!算了,靠你们本小姐是活不下去了,自力更生,丰衣足食!顺便用烤肉绝技,实现建立猛男后宫的伟大梦想!可是,为什么半路杀出冰山木头男?抢她的肉,抢她的床,还要抢她去“交…
  • 书道世界
    顾云卫青阳《书道世界》
    大道三千,书道独尊!这是书法极盛的世界!书童提笔,横生阵云,竖衍枯藤;举人写帖,笔削褒贬,笔诛墨伐!投笔断江,一画开天,刻骨崩心,唇枪舌剑,落子成军!商、茶、棋、诗、琴,百家皆俯首,俱为书道辅!少年以祖碑悟道,创书道奇能,书惊世法帖,成就书中至圣,翰墨游龙!书友裙:1946.13.167@…
  • 武极天帝
    天极武帝txt下载
    苍穹六域,天骄无数!小小纨绔辰昊,大梦万年,一朝觉醒!从此踏上一条逆天路!修天地逆流,战诸天神佛,引无尽血海,侵染天地宇宙,成就武道终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