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丽素】的小说是什么?
  • 隋波逐流之兄弟二人在隋朝
    隋波逐流之兄弟二人在隋朝
    兄弟俩人同时穿越至古代,哥哥相貌英俊,弟弟机敏过人。当朝民风开明,花蝶翩翩飞舞,佳丽接连而至。一条卦言引起涛天巨浪,周围波涛汹涌。被动接受不期而遇的女子,尚也轻松应对。谈笑间历经风雨守得彩霞满天。
  • 除灵事务所
    除魔事务所txt下载
    作者:俗男W第001章“唔!头好痛,这里是哪里啊?”一片黑暗中传来这样的声音!这个人正是被吸进了空间裂缝的,空间系圣阶法师波恩!波恩静静的休息了一会,恢复了一些魔力之后,开始打量起所处的环境来!整个空间没有一丝光亮,除了黑暗还是黑暗,由于不知道黑暗中是否存在有危险,波恩没有立即探索此处的环…
  • 百变皇帝百变妃
    百变皇帝百变妃
    ★她是公主,是太子妃,是皇后,是杀手联盟盟主,江湖武林盟主,也是天下第一魔宫宫主。她身份众多,淡定沉着,冷俊睿智!他是太子,是皇上,是富商,是杀手,也是天下第一堡的堡主。他冷漠孤傲,腹黑执着!当两个有着多重身份的人走到一起,他们的人生注定不再平静!★他们是平凡夫妻:“大将军的女儿缠着说要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