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丁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她就想当寡妇
    她丁素素短暂的二十年人生没做什么坏事,死了也一定是要上天堂的。可是眼前这是怎么回事?丁素素瞪大眼睛四
    女团成员丁素素在出道前夕穿越,成为了来与皇帝齐慎言联姻的人质公主,齐慎言一见她便起了杀心,她却钻到了齐慎言的洗澡桶里求情。没关系,丁素素甘愿做女配,成全齐慎言和他的心上人。齐慎言与年龄相当的皇叔从小便争抢东西,从皇位到兵权,等等,怎么开始争起丁素素来了?丁素素好不容易穿越成了公主,却亡了国…
  • 无用阶层
    层层的小说无后为大
    一念缘起五百年,红衣青剑紫霞仙尘世茫茫寻何物?爱恨情愁越光年来来回回一梦迟,纷纷扰扰两心知对错颠倒爱不老,滚滚红尘至尊宝墙头黄土似从前,心中红颜他人怜岂曰无凭紧箍咒,越陷越深难回头他年他日再遇君,他乡他景不谈情远观是你近是她,离去归来情不查曾信誓旦旦许诺,兜兜转转却沉默大漠清烟黄沙漫,洞前…
  • 独占之豪门惊婚
    独占之豪门惊婚吧
    第一次提分手:叶扶桑说:“唐骓,我们真的不合适,分手吧!”唐骓直接爬上三楼窗台,回头:“你再说一次分手我就从这跳下去。”叶扶桑重复道:“我们分手吧。”唐骓什么话没说,头也不回纵身跃下第一次闹分居:叶扶桑对着他喊:“唐骓,我真是受够你了!”唐骓直着脖子站在路边,西装革履玉树临风,一派贵公子模…
  • 昆吾剑歌
    昆吾剑诗
    半支秃笔,半壶残酒,一盏孤灯!我们可不可以不修炼?不穿越?不打脸?那就跟我玩一次权谋诡谲!那就跟我品味几世情深!跟我守护一丝纯粹天真!跟我看几许人世沧海桑田!你来,我就等你!
  • 邪恶总裁的逼婚计划
  • 独占之豪门惊婚
    男主女主是展戎,高婧,阿桑的小说是什么
    独占之豪门惊婚 作者:锦衣夜行 内容介绍: 第一次提分手: 叶扶桑说:“唐骓,我们真的不合适,分手吧!” 唐骓直接爬上三楼窗台,回头:“你再说一次分手我就从这跳下去。” 叶扶桑重复道:“我们分手吧。” 唐骓什么话没说,头也不回纵身跃下 第一次闹分居: 叶扶桑对着他喊:“唐骓,我真是受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