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何惜一笑的原创精品小说书屋!】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
    “很不错的一本爽文,作者凿砚大大脑洞大开,老树开新花,同样的小说,不一样的经历!喜欢系统文的书友可以看看!着实为一本不错的粮草! 评价:★★★”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完本
    “一本独行侠风格的科幻小说,大开脑洞,带领读者们领略了一个极其精彩的宇宙世界,值得一看! 评价:★★★”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txt全集精校版
    “这本书,说实话,一笑的心情很复杂,说它好看吧,作者实在是太坑!说它不好吧,写的又确实不错!不管怎么说,此书都是一本精品的异界争霸文,值得一看!(就算作者一星期更一章,一笑也追了好几年了!) 评价:★★★☆”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7秘密转移哈利计划
    “哈利波特类型的同人小说,并不多见,就算是现有的此类型小说大多也都写崩了,但这本小说绝对是其中少有的精品,依一笑来看,此同人小说绝不逊色于原著!绝对的精品诚心之作!喜欢哈利波特同人或魔法的书友们不可错过的精品! 评价:★★★☆”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春秋我为王
    春秋谁为王txt
    “上古先秦时代的历史系穿越文小说,一笑是此书的忠实读者,作者七月新番历史文笔功力深厚,一笑自愧不如!此书完全有一书封神的实力,可惜面向的读者太少,无人识货,喜欢历史文的完全可以去看看,在此,一笑向七月新番大大致敬! 评价:★★★★★”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起txt下载
    “巫师类的小说,有人说这本书抄袭?仿写?我只能说这本书是巫师类型的小说中,我唯一百看不腻的小说,不敢说此书是其中最好的,但也是其中绝对的精品! 评价:★★★☆”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权国
    小说权国txt下载
    “这本书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因为写的太长了,虽然一开始是打着骑马与砍杀这部游戏的名义写的,可是后面写出了自己的风格!是一本非常不错的异界争霸文!就凭此书作者这么多年能一直坚持下来,一笑实在佩服,致敬! 评价:★★★☆” 安喜大绿洲水波荡漾,碧水,黄沙,用蓝色和黄色构建出的鲜明建筑,给人一种海市蜃楼般的感觉,犹如一层层的彩带围绕在水泊周边,和靠近亚丁地区的波西尼大绿洲的景色完全的不同,地势低平的安喜大绿洲就靠在一片巨大的湖泊旁,即使是在最为干燥的夏季,这片犹如碧玉的沙湖也从未干枯过,这是因为安喜大绿洲拥有充…
  • 重生之铁血军阀
    免费重生之铁血军阀
    “民国时期的穿越小说,作者铁骑绕龙城的近代史学文底深厚,不同于一般的民国装逼无敌文,主角并没有什么金手指,依据历史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同样此书面向的读者人群太过稀少,明珠蒙尘,无人问津!但此书绝对是难得的精品!一笑力荐此书! 评价:★★★☆” 新书《抗日之铁血智将》上传,穿越抗战小说,有兴趣朋友可以先收藏!推荐一本好看的权谋小说《耀世弃妃》一本清末日俄战争中,从土匪发展为抗日抗俄英雄的军事小说看主角如何从老毛子手里抢地盘,抢钱,抢武器看主角如何在日俄战争中互相攻伐,发展壮大看主角如何从朝廷手中得到东北控制权
  • 大公爵传奇
    大公爵传奇精校
    “一笑看此书的时间很早,当时几乎是手不离手机,对此书很痴迷。这大概是异界领地贵族建设流的代表作之一了吧?可惜,该类型的好书很少,喜欢异界建设流的书友们可以看一看! 评价:★★★☆” 一个普通的地球人,被异世的创世神,雷劈身死,然后灵魂被绑架带到异世大6,附身在一个古老的贵族大公世家的唯一继承人身上。他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他有让精灵都妒忌的俊颜,他的领地有雄绝大6的最强十二军团之中的两个,他的领民是大6最保守最忠心的子民,对他忠心耿耿。他的家族是为神明所宠爱的神恩…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未删减全本下载
    “无限流+系统流+无敌流的神作,一笑很想看却没有的类型小说,戳中莫名的爽点,一笑力推此书,必看经典!一笑向古月居士大大致敬! 评价:★★★☆”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