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宅……】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未删节网盘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武装炼金
    武装炼金15
    “异界” 玩游戏穿越了!违规使用游戏头盔果然后果严重还好,穿越自带金手指,两个游戏系统综合带在了身上。只不过,为毛两个游戏一个武侠一个仙侠,穿越的居然是西幻世界?进化树点错了啊魂淡!不过没关系,仙侠自带炼器烹饪,武侠自带绝世剑术。用独特的武装炼金,就算是西幻异界,也要打下一个大大的那啥来!(被人吐槽…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完美血统
    “文笔有点小白,还行”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剧情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我的未来女友
    我的未来女友八宝小说
    “这是都市的”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少女大召唤
    召唤少女的小说
    “。”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全书阅读
    “不错的书,看好几次了”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
    “。”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 无限气运掠夺
    无限汽运掠夺 小说
    “。” 这是哪里,火影世界?我成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气运点?神马东西?能吃吗?莫名其妙穿了个越的陈叶,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本导致他穿越,名为气运之书的黑皮书!气运之书:宿主哟!拥有气运点,就可以兑换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哟!神功秘籍,血统武器!神马都有的哦!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啊!快去获得气运…
  • 限制级领主
    限制极领主txt全集下载
    “。” 当兽人们专心于《舌尖上的康坦斯》,当暗精灵忙着出版第三期《男人装》,当巫妖王埋头撰写《人体结构》的科研论文,当恶魔们为了《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人选而拔刀子互砍谁说,征服世界的方式,就只有一种?从今天起,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大领主,让全康坦斯的邪恶生物为我打工,从一盘炒螺丝到娱乐之王,从一张花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