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那些明星们推荐过的书】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玉何木子《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刘亦菲曾一度盛赞的畅销短篇故事集,”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鹿鼎记
    鹿鼎记无删减
    “金庸的小说曾一度火遍华人世界,就是周星驰也不能对金式武侠小说免疫” 鹿鼎记是香港作家金庸的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讲述出身卑微的韦小宝如何成长发迹并最终归隐的故事。出身市井、刁钻油滑的韦小宝因偶然知悉宫中秘密,冒充小太监入宫,助康熙擒获权臣鳌拜而成莫逆,又被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收为弟子,却因陈要其剌杀康熙,令其左右为难。小宝无意中得知康熙先帝顺治仍在世,而被派…
  • 林海雪原
    林海雪原 推荐书
    “成龙力荐重作” —谨以此文敬献给亲爱的读者们“以最深的敬意,献给我英雄的战友杨子荣、高波等同志!”这是《林海雪原》全书的第一句,也是我怀念战友赤诚的一颗心。《+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这几年来,每到冬天,风刮雪落的季节,我便本能地记起当年战斗在上的艰苦岁月…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有听版
    “盗梦大帝莱昂纳多惊为天人的名作”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鬼吹灯
    鬼吹灯小说全集12本百度云
    “因为拍鬼吹灯电影的原因,黄渤之前曾在微博上不停的夸赞鬼吹灯”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