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看过的一些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总裁老公,V587!
    重生影后 总裁老公 v587 百度云
    “” 一朝重生,为了不再死于非命,她开始步步算计,天使的脸蛋儿,魔鬼的心肠。誓要欠了她债的人百倍奉还!“他能给你什么?我能给你,更多。”他是让人望而生畏的暗夜暴君,清冷孤傲,俊美无俦。传闻中从不近女色。女孩美眸流转,容颜灼灼,看着男人说:“小叔,你能把自己打包送我吗?”“站那别动。”众人皆知,楚…
  •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
    小说《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TXT下载
    “” 【黑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超苏爽文】因为一次任务失败,Z国大名鼎鼎的君少一朝被遣送到华夏。君少表示:那都不是事!总有人想找事,瞧不起他没背景?等下就虐到你连渣都不剩!照样泡妞撩妹,在华夏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结果一不小心撩到一只万年妖孽校草,听说还是个基佬。被霸王硬上弓,无奈之下亮出女儿身,却…
  • 国民校草,很香甜
    国民校草很倾城 小说
    “” 【女扮男装+女主吸血鬼】夏苏苏平常只做一件事,卖沐泽言,卖沐泽言,卖沐泽言,小到相片,大到随身物品,全场九块九,打折不包邮。某天小店来了一位购买沐泽言吻照的客人。是夜,她被他擒住。“你,你想干嘛?”“为你小店提供吻照!”他是当红的国民偶像高冷禁欲,她是女扮男装的国民校草。当国民偶像吻了国民…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小说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七乘九真爱公式
    七乘九公式
    “”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肚子里的宝宝可是你的脑婆呢!”从此,因为江依雪的这句话,就彻底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卖了。“九宇哥哥,七乘九等于多少呀~”五岁的七七闪亮着双眸问…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小说《国民巨星:撩宠男神》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一零美好生活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
    林青桑陈芝《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
    “” 她本是遗落在外的豪门千金,却被人说成是私生子,遭受各种排挤与欺负。认祖归宗后,接连遭受继母与养姐的步步算计,最后惨死。重生回到初三,她势要改变命运,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面对伪善狠毒之人,见招拆招,她的人生大道越来越宽,还有什么好怕的?只是,某位校草,不要以为长得好看,就能白吃白…
  • 我居然上直播了
    直播女主小说我居然上直播了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乐文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