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那些英雄联盟的故事】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txt 下载
    “百万字持续更新中。”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我叫布里茨
    英雄联盟之我叫布里茨txt
    “穿越到游戏里面的故事,已完本”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 小说
    “带着金手指肆虐联盟圈” 他是路人!但他是国服王者,也是韩服王者!他是英雄联盟问世以来唯一一位同时登顶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的选手!他是国服第一中单,创造了单个赛季最高击杀记录,最低阵亡记录以及mVp值最高记录!他带领队伍闯进s4总决赛,扛起抗韩大旗!他是拳头官媒评定的s4第一中单!同时,他也被誉为一切打野的克星,在野…
  • 全球之英雄联盟
    全球精英联盟主角小说
    “穿越平行世界,爽点无数!”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英雄联盟之抗韩先锋
    男主女主是张恒毅,瑞文,辛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慢热型,LOL小说中站前排” 英雄联盟之抗韩先锋世界五百强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大罗蒙多
    “很好很强大”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