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生,娱乐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天生我才
    天生我才小说完整版
    “” 请问,金庸您认识么?金庸是谁?那周星驰呢?嗯,这倒认识,我隔壁有个邻居叫周星驰。好吧,歌神张学友你总该知道了吧?靠,他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80后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但又有一些不一样的位面世界。从此,小说,音乐,电影,漫画一切有关娱乐,有关艺术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本人完本:《重…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之音乐童星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王牌大明星
    小说王牌于明
    “”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导演巨星
    导演巨星txt
    “” ()()amp;amp;amp;amp;少有人知,他最初闯入这个光怪陆离的演艺圈竟然只是为了实现心中那个不可告人的目的,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演艺的征途上风生水起、大步向前。amp;amp;amp;amp;在所有人眼里,他既是比肩詹姆斯.卡梅隆、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乔治.卢卡斯等人…
  • 绝世大明星
    绝世大明星txt免费下载
    “” 重生平行世界,从小小的视频主播开始!书友交流群:253451205欢迎入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8757
  • 至高文豪宗师
    至高文豪宗师千千
    “” 携带文学搜索系统,穿越平行世界,传播文化。传统武侠,豪迈大侠令狐冲《笑傲江湖》第一本网络文学,不屈的悟空《悟空传》描写网恋的网络小说,感动万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佛本、斗破、、凡人、求魔等等一系列仙侠玄幻小说。极品家丁、校花的贴身高手、很纯很暧昧等等都市小说。网游之纵横天下、网游之天下无双…
  • 娱乐帝国之崛起
    娱乐帝国之崛起下载
    “” 歌迷MM:王洛王洛我爱你!永远支持你的歌!影迷MM:王洛的电影才是最经典的,欧美大片?能比上王洛的票房减一位数不?某女明星:洛哥!帮人家写一首歌好不啦?大不了人家让你某男明星:洛哥!搞基不?一首歌,或者一部电影配角就行某导演:老板,王洛又拍电影了,要不咱们把档期推迟一下?王洛:这是一个平行…
  • 都市娱乐全才
    娱乐都市txt全书下载
    “” 刘仕元重生在一个与地球相似的世界里,这里与原本的世界有着很多的相似的地方,但也不都是一样的,例如这里没有地球上的名人,这里的娱乐事业相当的发达,这里没有《西游记》。他是一个全才,他在很多的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在数学领域他提出了《1+1》猜想。在生物领域写了《物种起源》,从外因解释了物种进化…
  • 重生宅神
    郑荣轩全智贤《重生宅神》
    “” 负责保障的全智贤、河智苑、金宥真、宋智孝、金泰妍、徐贤、林允儿、姜敏京、宋茜、韩孝珠十人,刚开始还严阵以待的,可发现郑荣轩和36个姐妹从躺上去,针头刺入她们身体后,一个个的全都好像睡着了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完全不象原来郑荣轩突破的时候闹出来的那么大动静。为了预防万一,她们可是把apink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