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多年书虫倾情推荐】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类似于奈何清风知我意的小说推荐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傲娇星妈:调教男神当奶爸
    傲娇星妈 调教男神奶爸资源
    “” 艾浅浅捡了一只受伤的男人回家了。某男不仅用她的,吃她的,住她的,最后竟然还脱得光溜溜的爬上了她的小床!艾浅浅小脸爆红的咆哮,“季天骐,永远有多远,你丫就给我滚多远!”某男开始在她的小床上团成团打起滚来了。艾浅浅气得直流鼻血。有一天,艾浅浅在电视上看到季氏集团总裁即将大婚的新闻,可是,为什么…
  • 亿万宠妻:男神101℃深吻
    亿万宠妻 男神101 深吻 小说
    “” 真是老天爷眷顾!一场阴差阳错,她竟然成了皇甫家少奶奶!从此和傲娇大boss各种斗智斗勇。【斗智篇】看着男人阴鸷发狂的戾眸,她樱唇娇笑,“你不是要逢场作戏吗?那姑奶奶我就将计就计呗!”他咬牙,死死的抵着她,“那我若是生死不弃呢?你会不会奉陪到底!”她纯良眨眼,“不好意思,姑奶奶我当然是要溜之…
  • 我会一直喜欢你
    和我会一直喜欢你类似的小说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老公
    杠上金钻老公
    “” 她是自我放逐的豪门孤女,小心翼翼地在上流社会挣扎,只为查当年真相,还自己清白他是酷霸狂帅拽的名门帝少,神秘、俊美,全球女人的幻想对象,无数女人为了与他邂逅而费尽心思,偏偏她走哪都能遇上!工作上处处挑剔,生活中样样指责。白想终于爆发,“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某男人认真回答:“因为你长得很讨…
  • 先婚厚爱:萌妻送上门
    沐绵说不过付衍东,撇撇嘴,说道“付总,那既然这样,你执意要结婚的话,我有一个要求。”付衍东没有开口,
    “” 为了挽救家里的生意,沐绵别无选择的和大她12岁的付衍东结婚了。沐绵“付总,三岁一代沟,我和你相差十二岁,四个代沟,那是跨越不过去的一条宏图。”付少一脸鄙视“跨不过去?那是你腿短。”都说大叔温柔体贴技术好,闷骚腹黑易推倒。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某男抱着某女,说道“老婆,你看这花前月下的,我们…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配腹黑 倒追男神1000次txt下载
    “”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兄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