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我的】小说书单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主要情节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全本txt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蜀汉我做主免费阅读
    “”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拿无限当单机
    拿无限当单机
    “” 噗通!李向阳也跪了下去,他爸都跪了,他还能站着吗?李玉英不得不怕,想想如果有对敢对他儿子出手他会怎么样吧,将心比心,加上吴建还是一脸冷冰冰的样子,这由不得他不怕。◎,也不顾什么面子了,吴建一怒之下不顾什么影响把他们父子俩都杀了也可能的。在印象之中,吴建可是从来不顾及什么影响的只希望吴建现在…
  • 四次元道具
    四次元道具类似的小说
    “”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八云家的大少爷
    云家大少爷txt下载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三国之我是皇太子
    三国之我是皇太子全文下载
    “” 正值汉末大乱,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他穿越成为汉献帝的皇太子刘冯。面对强大无比的逆贼曹操,刘冯誓要屠贼,以正皇太子之名。逆行向上,我命由我不由天。64403
  • 宅魂召唤
    宅神召唤小说
    “” 十亿三千万年自拂琴弦,待那孤寂过后,只求与你七日温存。——初音未来王为了守护国家而挥舞着圣剑,正因为要背对人民,才无法让人看到王的面容,人民也就因为无法了解王的思想而陷入惶恐,曾经的我因为没有值得交付背后的人而陷入歧途,这一次,我能将背后交付于你吗?——阿尔托莉雅与你共建的幻想乡,它就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