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12年来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邪龙道
    邪龙道全文在线阅读
    “可以”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永生
    永生txt 电子书下载
    “爱”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亵渎
    亵渎txt电子书下载
    “好看”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龙蛇演义
    女主重生到龙蛇演义的小说
    “他的我最爱”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不死不灭
    天宇大6784o年九国大战爆历经1o余年四国被灭余下五国也元气大伤再无力征战。五国统阶级终于达成共识
    “可以看” “历千劫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依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需奉天,道既死,魔应生!”一个被称为魔的人,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最后走上了一条抗天之路不死结束了,新书《神墓》上传,敬请支持。...
  • 遮天
    青铜巨棺小说
    “好看”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神墓
    神墓txt全集免费下载全集下载
    “可以”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超时空犯罪集团
    时空集团
    “哈哈” 历时一年零三个月,这本书才算是写完了。大家也知道,酒杯不是个好发言的性子,不但,强推感言,上架感言,推封感言没有写,就连书评区也很少搭理,有时间就码字。乱糟糟的的一团,挨了不少的骂。本来这个完本感言也是不想写的,但想了想觉得办事儿还是办利索的好。脑子里面有点乱,不知道想说什么。总之非常感谢…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精校版 txt下载
    “继续爱”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小兵传奇
    比小兵传奇好看的小说推荐
    “看了一大半 然后直接等结局”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