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呆萌配腹黑
    腹黑与呆呆萌
    “” 这是一个伪面瘫对媳妇伪禁欲实则腹黑毒舌的叫兽和粗神经反应慢呆萌天然黑女主之间的点滴。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你错哪了么?知道。说。以以后会看清楚情况再找个好的理由来搪塞过去在一起之后。教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抱我的姿势特别像中年父亲抱着自家女儿出来溜达公园一样?一句话简介:一只伪面瘫腹黑叫兽如何勾…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姑娘好心机
    姑娘好心机大结局
    “” 同父异母的妹妹嚣张跋扈,继母霸道刻薄鼻孔看人。继父吝啬敏感心眼小,而他的女儿则是到处宣扬自己就是那“欺负灰姑娘”的恶毒姐姐!极品亲戚眼里的拖油瓶,绿茶婊眼里的傻白甜。某人露出獠牙:论撕逼,我才是强人中的战斗机!姚懿悦:哎呦,怎么办啊我的哥?男主一脸无害:战斗吧,我的妹!已经有完结文《重生好…
  • 恶魔奶爸搜鬼记
    白溪月李嘉泽《恶魔奶爸搜鬼记》
    “” 一个是集自负、危险、英俊和邪魅于一身的冥界鬼君。一个是纵有倾世容貌,却生的痴傻的梨花神女。在冥界翻手是云,覆手是雨的鬼君,突然被剥夺神力发配到凡间寻仙魂,修神灯,对于助手竟然是痴女的事实,满腔的怨气,从此被贴上照顾傻子的奶妈子标签,傲气全折,从开始的弃之不顾到变成心头的不舍。到底桩桩一件件…
  • 家兄又在作死
    小说《家兄又在作死》TXT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重生好媳妇
    重生好媳妇有声小说
    “”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彩礼;他们哄着自己拿出丈夫的转业金给娘家盖房子却在动迁分房的时候分文不吐;她被婆婆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们在研究如何将这个没钱没房的女人…
  • 谢家皇后
    凤权天阑免费阅读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有声小说百度云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学霸大人,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林熙,季雅雯,路易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