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穿越電影世界】小说书单
  • 穿越者
    穿越者txt全本下载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动漫电影位面的小说
    “”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会穿越的国王
    会穿越的国王txt校对版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穿越时光去装逼
    穿越装bī
    “” 大二学生北辰,得到一个可以穿越古今的沙漏!唐宋的诗词歌赋,战国的乱世硝烟,未来的超级科技,末法时代的魔法机甲面对一道道震撼的眼神,北辰只想大吼一声:“我忍了二十年,就想装一个逼,我不是想要告诉大家我有多厉害,而是告诉大家,我没装过的逼,一定要装回来!欢迎加入《穿越时光去装逼》扣扣群:428…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百科女主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我穿越成一把剑
    我穿越成一把剑结局
    “” 苏毅穿越了,没有逆天金手指,没有离奇身世,更没有强大靠山,这样也就算了......老天!为什么我竟变成了一把剑!天地大祭之日,连云宗掌门首收徒,青云剑也随之传到沈柔雪手中,成了沈柔雪的随身佩剑。何谓随身佩剑?自然是吃饭要带着,睡觉要抱着,洗澡的时候也......会保护主人,会听主人倾诉心事…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始部落多女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穿越婚然天成
    穿越婚然天成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婚然天成席祯
  • 史上神级穿越
    史上神级穿越 小说
    “” 萧枫穿越了,一脸黑线。轮回石:收九大仙君轮回转世之身为徒,教导他们走上人生巅峰!轮回石:摆九转乾坤阵,唤醒轮回仙帝!轮回石:寻轮回山,建轮回宗!萧枫蹙眉:真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本书Q群:144536443微信公众号:lunhuidixia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神级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穿越三千位面
    穿越三生三世的位面的小说
    “” 头顶星辰日月,脚踏乾坤天地。轻笑诛仙,手焚苍穹,逆玩大话!漫游超神。随意穿梭三千位面,我有系统我怕谁!美女是用来泡的,管你是祸国还是殃民。对手是用来踩的,管你是枭雄还是霸主。不是说好先从低级位面开始的?一开始就把我扔到仙侠位面是什么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