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EXO】小说书单
  • EXO之重生女配
    女配重生不爱exo
    “” 作为一个女配,被所谓清纯的像朵白莲花的“女主”所陷害,却又死后重生,你会怎么做?是默默的等待,还是复仇!这里是芷晗,请多多指教!
  • EXO之女配逆袭大作战
    exo小说女配逆袭大作战
    “” 没错你没看错,本文女主是“女配”!哈哈,这是一部欢脱萌文,其实第一次尝试女配文呢。据说各种贴吧里都很流行女配文哇咔咔!这里是芷晗,请多多指教!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exo穿越异能女主反逆袭
    “”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 快穿EXO之最佳女配
    小说《快穿EXO之最佳女配》TXT下载
    “” 【新文——快穿:心愿之旅[可养肥在看,求收藏——么么哒]】【前面几章,可以跳过不看】我们徐青青因为吐槽而开启了“攻略系统”高冷男神√温柔男神?傲娇男神?尽在其中,欢迎来吐槽本书
  • EXO之我是女配你怎样
    EXO之我是女配你怎样
    “”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一切是不是会不一样,我的心也不会那么疼?——夏沫雪【写的不好请包含,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相信!】
  • exo之炮灰女配翻身记
    exo之女配翻身
    “” 哦莫,谁能告诉她发生了啥!不就是看了本小说睡了一觉吗,穿越个毛线球啊!还有,话说穿越不是应该自带主角光环吗?说好的高冷强大呢?给我个女配是什么鬼啊喂!陆北夜无限怒吼ing
  • exo之我是女配不理你
    与正文没有任何关系,就是情人节福利朴灿烈篇今天让无数单身gǒu闻风散胆的的日子,而今天也是我与朴灿烈在一
    “” 苦逼女配不就是我吗?女主居然比我这女配厉害一万倍,男主们居然一言不合就扣好感度...我来到这是一场阴谋吗系统君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exo之女配逆袭go
    exo之女配逆袭go
    “” 鹿妍正在吐槽这女配怎么那么傻,#πamp;><%/{#}然后出现一道红光。然后我们亲爱的鹿妍就穿越了,穿越就算了,还带了个系统,带系统就算了,还穿越成女配,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 EXO之逗比女配逆袭咯
    exo逆袭逗比小说
    “” 有一天,有个女孩边看小说边吐槽。然后就穿越了。
  • 美人为馅之绝色倾城
    美人为馅 江城公安局
    “” 一朝穿越,17岁的花季少女变成了11岁的小学生!还是个小萝莉,萝莉也就算了,为毛还跟她长的一模一样!?要不要这么狗血,而且还是穿越到了自己正在追的电视剧《美人为馅》里,最重要的是,特么的老子还没看完结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