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熬夜通宵都想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小说免费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书本网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
    完美恋人首席txt百度云
    “” 为了钱,靳橘沫将自己“签”给了商界巨贾容墨琛,为期一年。初次见面,男人声线冰寒,“我喜欢安守本分的女人,懂?”“嗯。”靳橘沫轻然点头。所以,靳橘沫一直恪守本分,将一颗心锁得牢牢的,不越雷池半步。如果在和容墨琛的关系里有什么事是靳橘沫始料未及的,那就是——一年期满。“容先生,这是我们之前签订…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小说总裁的初恋爱妻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顶点小说
    “叶非墨和温暖的故事,叶天宇和温静的故事,看了直叫人怀念”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豪门小老婆
    豪门绝恋系列
    “里面的内容,跌宕起伏,某段内容看得好心痛。最记得女主对男主主动说的一句:你养我,好不好?”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摊开身子,任他予取予求着,灵魂一次次被熨烫。她的生涩,只能激起他野蛮的占有,一次又一次一周,七天七夜,她像廉价的货物一样卖给了他,等出来,恍如隔世,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你怀孕了,孩子是留还是不留?!”医生看着眼前这张太过年轻的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