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来了来了快来了书更新了】小说书单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txt下载无防盗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书包网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八零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剑来
    剑来 小说贴吧剑来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免费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下载精校完本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作者 小说
    “” 我有故事,兼职卖酒,你可愿走进这个剑仙酒馆,细细的聆听?等等,姑娘,我只卖酒,不卖身,别以为你是精灵公主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什么?你信仰的是精灵神?那我们更不可能了!你问为什么?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叶开,一个曾经带领诸神打破魔族统治的不靠谱强者,苏醒在万年之后,他将如何迎接这个曾经被自己玩坏…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无删节txt下载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小说《都市最强装bī系统》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重生之一拳玉帝
    男主女主是张鸣,鸿钧,瑶姬的小说是什么
    “” 懒惰的宅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洪荒成为玉皇大帝。无论什么人都能一拳解决。“玉帝老儿,你的位置该轮到俺老孙来坐坐了”一只猴子说道。“轰!!”一拳猴子晕了过去,“太白出来洗地了”张鸣懒懒的说道。刚创的书友群:312772o64欢迎大家来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一拳玉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