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颜农女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带着空间混异世
    带着空间混异世橙
    “没看” 什么?这里的人只懂打猎为生?农作物只有小麦?没关系,姐有超级空间,附带各种食物!咦,小包子营养不良外带自闭?发挥母性,养成小包子无敌可爱的神级属性,不信你看着!至于你,腹黑又面瘫,强大又威猛,某女擦擦口水,不怀好意地笑了作者新书: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
  • 空间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重生之农女的四季庄园
    “” 风絮儿。21世纪的农业学与生物学教授,私下却是五星级大酒店的幕后老板。学校与酒店两边跑,可想而知,劳累成疾,眼睛一闭一睁就穿越到了死了娘,又刚死了爹的小村姑身上。好在穿越有个福利,万能的空间。捣鼓捣鼓种子,种出了万亩高产粮,闲来没事养养花。整出了万亩花海,吃吃水果,有了万亩的果园。冬季想吃…
  • 重生之农家酿酒女
    重生之农家酿酒女公告
    “” 现代调酒师简双丧生火海又活了,成了凄苦农家女简又又一枚。一间破屋,家徒四壁,一穷二白,这不怕。种田养殖一把抓,酿酒厨艺顶呱呱,自力更生赚银两培养哥哥成状元,威名赫赫震四方。曾经的嫂嫂一哭二闹三上吊,撒泼后悔要复和,陷害栽赃毁名声,让你仕途尽毁;霸气新嫂嫂一叉腰——打。酒庄酒楼遍天下,不知从…
  • 将门女的秀色田园
    将门女的秀sè田园小说
    “喜欢” 青舒醒来,发现自己魂穿了,魂穿到了架空王朝大安国落魄古府的小姐古青舒身上。爹是将军,五年前战死疆场。娘是出身名门的菟丝花,自爹死后躲在文澜院中发霉不肯迈出一步,对一双儿女不闻不问。五年来,没有爹娘疼惜的小正太瘦弱苍白,五年来没有爹娘教导的古青舒变成任性而爱幕虚荣的少女。继承古青舒记忆的青舒…
  •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
    重生剩女随身果园txt下载
    “还可以” 重来一世,要过怎样的生活?踹掉渣男,虐死白莲花!老天开眼,居然还有重生福利!手镯里面有随身庄园?那就回乡下包几个山头买几亩地,种菜养鸡,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大龄剩女?怕什么,还有送上门的冷酷总裁呢。“对不起思泉,我爱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会补偿你的。”“对不起林总,都是我…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果园飘香之王妃
    “没看完”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这都叫什么破事!买山头,种果树,开酒厂,酿果酒,发展产业链,从此财源滚滚来,带着哥哥发家…
  • 长姐难为
    长姐难为千若小说
    “”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随身空间之重生过去来种田
    随身空间之重生七零来种田
    “没看” 身患绝症的孤儿,重生回到轰轰烈烈的红色年代,重温家庭温暖,享受浓浓亲情,感受时代变迁,并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温馨甜文,不虐不坑,家长里短)公告:本文乃个人娱乐之作,纯属虚构,请勿深究。另被坑多年的作者坑品良好,绝对填满,不会坑文。喜欢看文的亲请继续支持!不喜欢的也请轻拍,鞠躬感谢。本文乃独…
  • 重生空间之田园归处
    重生之田园归处小说
    “没看” 周晚晚带着空间重生回了六十年代。生产队挣一个工分二分钱,半年瓜菜半年粮,拿着布票、肉票各种票买东西,奶奶、继母的恶毒自私,这些前世的艰辛生活让她再过一遍,她已不再害怕,因为她有两个哥哥的亲情相伴,她有了让亲人过上美好生活的能力。可是,事与愿违。她以为她是回来为维护哥哥们的幸福人生而冲锋陷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