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看过完本的 纪念】小说书单
  • 混在漫威当剑仙
    在漫威里当剑仙
    “……”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南太平洋海域,望着海平面上发生的一幕,张太白喃喃道。在张太白乘坐的邮轮前方,一个只穿着墨绿色四角裤的肌肉男正手持一把三齿钢叉,时隐时现的穿梭在大海之上,与一只体长足足有上百米,犹如海怪般的超级大王乌贼激战着!“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厉”张太白正感叹着,突然皱了…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小说txt全集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全文txt全集下载
    “……”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武侠之气运至尊
    武侠之气运
    “……” 当宋师道一脸主角模板的从“大唐双龙”世界破碎虚空后,是懵逼的。什么!我刚刚破碎虚空的世界,在一“珠子”里面。什么!人族大能抓取小千世界制作成世界珠镇压人族气运。什么!人道天网在上,人道圣堂局中,无数世界珠遍布宇宙星空。什么!什么!什么!我的外挂为嘛无法在“人道神域”开启。不行!我要穿越诸天…
  • 仙武大明星
    仙女大明星
    “……” 王铮不仅穿越了,还发现自己的右手能从自己拍摄的影片中取出各种物品来。这下王铮牛逼了!资质不好?先来个易筋锻骨篇!功法不炫酷?先来个三分归元气对付一下!当整个世界的少年都为斗破那一句莫欺少年穷充满斗志的时候。当猿族强者为了出演齐天大圣拿棒子互抡的时候。当高贵的女神也为了魔改版泰坦尼克号相信爱…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58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超脱诸天之路
    超脱诸天之路
    “……” 行走在国术的黄金时代,在变异的恐怖尸潮中求生,终结天网的时空交错,目睹金字塔中木乃伊的复生,面对恐龙的怒火,抹灭乱世的妖魔,穿越诸天,超脱之路!
  • 武墓
    武墓顶点
    “看过一次后来看到一半没了 过了很久才又从头看了一遍”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
    “……”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 棉花糖
    “追了很长时间 终于看完了”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