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宠文,军人,现代】小说书单
  • 军婚也缠绵
    女主叫唐绵绵的军婚小说
    “” 军婚也缠绵作者:安染染第1卷葬礼三月的北京,天气还很冷,晦涩的天空笼罩着这座庄严的城。灵堂内,黑白肃穆,哀乐回荡在空气里,两幅遗像挂在正前方的墙壁上,那是一对军人夫妇,男人刚正不阿,女人英姿飒爽,他们的生命都停留在不惑之年。守灵的位置上,仅有一个女孩,十七八岁的样子,稚嫩得很,一袭黑色的裙…
  • 涩染军婚
    涩染军婚下载
    “” 【第一次】“丫头,乖乖屈服!”“今晚你才要屈服!”他是位高权重的军区首长,她是冷艳孤傲的特种兵指导员,一次偷袭演习,她踹了他的腹,他脱了她的衣,一夜纠缠,夜夜悱恻。【第二次】“通知你两件事,第一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未婚妻,第二这是命令!”不过逢场作戏,她一失足游戏其中,从此在他手心里挣扎,再…
  • 军婚
    军婚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火让英雄无奈,却让真情弘扬。当军号再次响起,军人已脱下军装。当都市的物欲扑面而来时,他们也面临着灵与欲的诱惑,泪水和鲜血的胶着,孤单与责任的彷徨,依附与独立的心理挣扎然而,军婚!神圣!它代表着责..
  • 军婚,娇妻撩人
    军婚娇妻撩人全文免费下载
    “” 人说,女孩都是家里的公主,可她不是。直到,她遇到了他。他的手落在她的腰侧,轻柔地搂着她,另一只手的食指抵在她的下颌让她抬起头。“暖暖,你知不知道恋爱、结婚意味着什么?”温暖怔了一下,眼里有着迷惑。“责任。”结婚不再是一个人,责任变得重了。他不由得轻轻地叹息,低头额头与她的蹭了一下。“不,意…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类似于婚如冬阳小说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