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各种不同的文😳😳】小说书单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小说《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TXT下载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锦上娇
    小说在线听锦上娇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时光说爱你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类似文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九尾巨星免费阅读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女配来袭
    “”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缥缈·阎浮卷
    缥缈鬼面卷目录
    “” 盛唐,长安,百鬼夜行,千妖伏聚。西市坊间,阴阳交界处,有一座神秘虚无的缥缈阁。缥缈阁中,贩卖奇珍异宝,七情六欲。人,妖,鬼,神往来其间。缥缈阁在哪里?无缘者,擦肩难见;有缘者,千里来寻。世间为什么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缥缈·阎浮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缥缈…
  • 邻家哥哥是学霸
    邻家哥哥是学霸 小说
    “” H大外贸外语学院的校花是个“生人勿近”的高冷女神。飞跃集团的文博是H大财经学院学霸学长,学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任何女生都不得近他三尺的男神。学妹们心中的男神对高冷校花一见钟情。可惜,追而不得,求而不理。屌丝键盘侠们为了抢夺有限的校内资源,校园论坛里各大院系的宅男们连成一线,统一的帮助文博学…
  • 田园娇妻娇滴滴
    “砰!”在某市人多口杂的jiāo易市场旁的一条马路上,一个瘦弱清秀,扎着马尾辫,穿着白sè短衫,黑sè长裤的女
    “” 12282288一生孤女安心,虽然从记事起自己便已被弃于城市的大桥下,随之又在大桥下捡了个弟弟安然。天生乐天没心没肺的性子,让她一个人将弟弟拉扯大。12282288日子好不容易稳定下来,一场车祸却让两人穿越到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国家,又穷又落后!12282288不过,某位王爷倒是这乱世中的一…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一品娇宠顾倾之白修然txt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