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第一次看修真,就是紫恒逍遥】小说书单
  • 网游之逍遥神偷
    龙神逍遥游txt宝书网
    “,,,,,” 他不仅是一个偷他还是一个神偷游戏中他轻狂小盗现实里他潇洒盗帅当有一天,一个漂亮女孩问他:“你愿意坐拥江山还是怀揽美人?”他抬头45度角望向天空,说道:“江山一朝可得,佳人此生难求!”最难盗,美人心。————————————————————————————"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绝对的宠文”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偷化身
    神偷化身有声小说
    “这个就不说了” 新书《武极天下》已发,书页有直通车,求收藏、求推荐票。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生最幸福的是什么?最痛苦的是历经千辛万苦,眼看就要牛逼了,却一夜回到解放前。最幸福的是回到解放前后,啥事也没干,却一夜间就牛逼了。周健在一天之内同时遇到了人生最痛苦和最幸福的事。痛苦的是他在世界虚拟网络中费尽心血建…
  • 紫恒逍遥仙
    美男攻略逍遥废材小姐
    “一女多男的” 赫连昔,一朝穿越,父母双亡,寄人篱下。当换了一个全新的灵魂后,昔日不能修炼的废物,竟一鸣惊人。修炼灵力、种植灵药、契约神兽历练紫恒大陆,却邂逅美男,从此天翻地覆。################################################################…
  • 大牌淑女
    大牌淑女百度免费阅读
    “一女多男” ★她是古代女王爷,性格豪放,男宠无数却武功高强。她是现代茶水妹,性格懦弱,低调做人却心地善良。如此迥异的两人,灵魂交换,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谭小妹,你要干什么!”英俊上司看着坐在他身上的小女人不停地拉扯着他的皮带,真想晕过去。“总裁,不好意思,破个处!”平日里被人欺负的小女人手脚利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