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红薯网女频红文TOP100】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霸道总裁契约妻
    闪婚总裁契约妻免费阅读全文漫画下拉式爱漫画
    “” “一个亿,和我结婚。”刚新婚,她却被丈夫设计捉奸,愤而离婚,却在民政局门口再遇“JQ对象”。一天内离婚再结婚,她再次成为“已婚”身份。本来以为只是各取所需,他的温柔,却让她逐渐深陷然而,她流产痛苦,他却笑拥前女友。呵呵一笑,她转身离开。就在她手挽新男银的时候,他却忽然出现,鲜红的本本惊呆了…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 神医狂妃 小说
    “她是腹黑狠辣的暗夜鬼医,一朝穿越,成为人人鄙视唾弃的废材女。契约上古神兽,修炼逆天神诀,亮瞎众人的眼。毒丹毒剂在手,敢欺她之人,找死!九品丹药算什么?她的萌宠都当糖豆吃。会炼药,就是那么任性!他是绝色妖冶的夜王爷,世人皆以为他冷酷无情,可为什么她眼里的他竟是如此难缠,阴魂不散。“你盯着我干什么?”“本君在想,你什么时候正式成为本君的女人。”一枚细针抵住了他的腰际,她笑道:“爷,冲动是魔鬼,这一药剂要是以打进去,你这辈子都只能当太监咯!””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帝少的独宠娇妻
    帝少的独宠娇妻2012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总裁的夜妻
    总裁的夜妻书包网
    “” 顾若枫被自己的亲姐姐送到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事后才知道,她睡了B城某位神秘大人物,再后来她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已婚妇女。婚后老公从来不露面,她只能捧着一张结婚证和上面的签名过日子。直到有一天,她的顶头上司在签字时,她一脸惊悚:“啊!你”“乖,叫老公。”“”他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亦是PC集团的掌…
  • 溺宠绝品医妃
    溺宠绝品医妃txt
    “” 堂堂神医杀手,却穿越成为丞相府里人人唾弃的野种!没关系,对付那些伪君子白莲花都是分分钟的事,出手瞬间将他们秒成渣!可悲催的是她竟然一不小心就惹上了整个沧澜国最可怕的人物!战神了不起啊?连皇帝都怕你又怎样?你牛逼,你厉害,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切,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而事实证明…
  • 腹黑萌宝:亿万爹地要听话
    亿万爹地要听话txt
    “” 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清冷尊贵,无所不能。然而,养母改嫁,男神华丽丽地变成了她的三叔。恋情无望,夏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强行将男神扑倒,吃抹干净后,潇洒离开。七年后,夏暖带着一对萌宝前脚回国,后脚就被他堵在了门口!他阴冷地站在门口,双目猩红,“夏暖,七年前的霸王餐,该算账了!”她弱弱开口,“…
  • 鬼王独宠腹黑嫡妃
    小说独宠腹黑嫡妃
    “” 她,21世纪绝世神偷,却穿越为墨府人人欺凌的四小姐。身为太子的未婚妻,被姨娘欺辱,被姐妹毒打,被叔婶陷害,被太子退婚。当她成为她,双眸睁开,豁然重生,打姨娘斗姐妹,废兄长,搅的墨府翻天覆地。他,战神王爷,面冷心冷,人称鬼王,却对她情有独钟,死追不放。当绝世神偷遇上冰山鬼王,腹黑对冷血,男强…
  • 暗帝绝宠:废柴傲娇妻
    暗帝绝宠废材傲娇妃txt下载
    “” 前世的她,是一名孤儿,无名无性,唯一可以代表她的,只有她的代号‘孤狼’。如今她重生在这新身体之中,她的名字叫——欧阳静,一个不被人期待的人,取名静,是想她安安静静一辈子。她本被万分期待成为天之娇女,却被测出是万年不可能修练的废灵根,从此天堂堕入地狱,成为所有人的出气筒。谁说废柴没有明天!谁…
  • 先婚后爱:老公太霸道
    此爱不言此情不待小说
    “” 一夜,颠覆一切,她从高高在上的富家千金变为人人唾弃的‘抢好友男人的’坏女人。名誉尽毁,家族破产,她只能卑微去求那个她憎恨的男人,而要求竟是嫁给他。新婚之夜,她在阳台头淋了一夜的暴雨,才知道一切由他所设计。高烧不退,他冷血的嘲讽:“游戏才开始。”他几近残忍的折磨她,她却只能万般隐忍。结婚半年…
  • 神医毒女:邪王盛宠小狂妃
    邪王盛宠毒医小狂妃免费阅读
    “” 一场相亲,一见钟情,缪思雨义无反顾的嫁给了祁沐风,死缠乱打,却还是走不进他的内心。是她高估了自己,还是低估了他?当她的旧情人再次回来,缪思雨的梦破碎了。祁沐风的冷漠开始让她怀疑,在婚姻的城池里,一直都是她的独角戏。一场心伤,一夜纵欢,她堕落地放纵自己,缪思雨只见他俊美无俦,做鸭可惜,却不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