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绝世独尊流!文!典!书!单!】小说书单
  • 武破九霄
    武林九霄免费阅读下载
    “身若游龙,脚踏苍穹破虚空!心若猛虎,击杀万千狂魔。” 一不小心,挖洞挖到了异界,一枚神玉,改变了林尘的命运,天才之名,由此而得!这是一个没有科技文明的时代,武者为尊,弱肉强食的时代!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自由时代,在这里,只要你实力强,想杀谁就杀谁!为了替不靠谱的老子报仇,为了杜绝其它人打自家小萝莉的主意,林尘除了努力修炼,别无他法!且看三观纯…
  • 终极教官
    终极教官
    “为美人无限张狂;为兄弟两肋插刀;为亲人誓死守护!责任化重担,挑在肩头。脚踏地,头顶天,前路崎岖,一力负担而行。”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无上神道
    无上神道在线
    “神道路,天骄当歌踏骨行,一指星河断,一拳日月殇,一念万道崩,一世尽飞扬!” 无上神道-枫落忆痕
  • 绝世武神
    绝世神武15
    “黄金盛世,无数天骄踏骨而行,以热血谱春秋。主角身负禁忌,为世人所唾弃,于逆境崛起而战。”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965
    “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控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加身,诗可杀敌,词可镇妖,文可安天下。”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帝尊
    江雪子川《帝尊》
    “古老的神庭,封尘的历史,统治万界的诸神,由此展开。主角生于草莽,雄于芥末!盘旋罗天,威镇万古。”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花都兵王
    花都兵王叶秋免费全文
    “兵者!铸其魄;武者!造其魂。于都市铸传奇,于星空造圣迹。斩至尊,杀神灵,以热血谱春秋。” 他是黑暗世界的绝强兵王,他把兵王的含义升华,曾经叱咤黑暗世界,他用一双拳头,立誓打下一片暧昧江山。血夜佣兵团,铁血十八卫士,紫金卫,麒麟军!他建造了无数强大的队伍。大家可以加小六的微信订阅号:liuyeaaaaa里面有角色图片!点击历史消息就能看到。分享书籍《花都兵王》作者:六叶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不属于当世
    “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圣争霸,乱天动地。主角血战禁忌,威震十方世界,无上神姿压万古。”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星河大帝
    星河大帝小说在线阅读
    “构造心灵流,开创无限文。主角打破层层瓶颈,击破万千强敌,领众生超脱”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 崩仙逆道
    崩仙逆道八一
    “仙魔传承,肉身称雄;纵横洪荒,镇压万族;倾尽所有,打破天地!用脊梁撑起时代。” 浮屠新书《帝世无双》4月20日中午12点纵横首发,各位兄弟姐妹,别忘了多多捧场啊(#^.^#)古老洪荒大陆,埋葬了多少秘密。曾经仙道的文明已经逝去,而如今是科技的横行时代!有强悍天穹战甲,动辄屠神灭魔;有憾世时空要塞,泯灭圣灵妖皇。人族,以科技的文明对抗洪荒大陆诸多强悍种族,无往不利。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