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腹黑 妖孽 美男】小说书单
  •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贵族校草校花小说
    “超有爱!!” 【已完结】韩轩长得一副帅得迷死人的脸蛋,霸道,强势,身边美女无数,偏偏许菲菲对对他不感兴趣!对于越难征服的女生,韩轩就越感兴趣。许菲菲走错包厢与韩轩相识,韩轩就纠缠着她不放,在学校见面的时候,韩轩宣布自己的霸道与实力,然后对她各种霸道各种宠,让她在学校里吃免费饭菜,吃免费零食,给学校卡上充…
  • 夫君,到我碗里来
    男主女主是凌小,修贤,苏煜的小说是什么
    “超有爱!!” 新婚洞房花烛之夜,帅哥老公还没吃到,居然就被惊雷打中,神奇穿越了。偏偏还穿越到了京城有名的花痴女身上。只是,她不是恶名昭著的花痴女么?为什么这些男人不仅不躲着她,反而一个个都送上门来了?温柔而深情的谪仙帅哥原配,高傲霸道的纯情王爷。痴情的忧郁书生表哥,冷漠孤僻的绝世神医。二十四小时贴身腹黑…
  • 花心校草独爱拽甜心
    花心校草独爱拽甜心txt下载
    “超有爱!!” 他们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宠她上天,对她关怀备至,可是她却不屑他对她的好,直到他心死转身,她才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他,但他已经不再相信爱情。直到某一天,左少晨发现了颜小若对他的感情,迫不及待的将她逼到墙角处,微挑着她的下巴,邪魅一笑:丫头,说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 养只小鬼做夫君
    钟离小杉《养只小鬼做夫君》
    “超有爱!!” “女人,别拿你的脏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想他堂堂一个鬼王,居然被惩罚变成冥界小鬼,被一凡间女子当宠物养。该死的女人,居然用手指在他身上戳来戳去,还指使他端茶倒水做苦力,靠,还敢软禁他,用符定他,拿狗血泼他!!女人,别太过分!!等本大王灵力恢复,有你好受的!钟离小杉看着小小玉石里那只光溜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