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大神精作】小说书单
  • 餮仙传人在都市
    仙餐传人在都市
    “” 美食评论家古争被餮(tie)仙选中,成为都市餮仙传人,在餮仙令器灵的种种考验之下,提升自身,最终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食仙。(古争:“仙界对食材也划分了等级?地球上最好的食材只是普通级别?你让我用现有的食材做出最高级别的美食,器灵你出来,我绝对不打你!)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轻松系统流赚钱
  • 极品妖孽霸主
    极品透视妖孽人物
    “” 妩媚总裁霸道:“这是昨晚的过夜费!”性感老师火辣:“来我办公室,教你姿势!”绝美校花清纯:“胸口疼,帮我揉揉!”当群美环绕,林风很博爱:“美女来,要躺下!敌人来,要跪下!”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不服的极品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极品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透…
  • 黑卡
    黑卡txt校对版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参天
    参天txt全集下载
    “” 参天-风御九秋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阅读
    “”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全文免费阅读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男主女主是罗晨,冷欣,杨子的小说是什么
    “”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大师,引领时尚潮流,模特明星竞相追逐。不要问我懂得多少,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完本作品《黄金透视眼》《天成戒》请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奇书网txt下载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道神
    道神全本下载txt全集下载
    “” 黑帝宫、白帝宫和人皇宫之所以要对蝶舞出手,是因为他们已经查出,蝶舞是轩辕黄帝的后人。当年,黄帝宫被灭,和黑帝宫、白帝宫以及人皇宫脱不了关系,他们肯定不希望轩辕黄帝的后人能够崛起。蝶舞虽然已经成为至天尊,但是前来对付蝶舞的圣王境强者不在少数。能够击败她的天尊境武者,的确不多,可是,能够击败她…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奇书网下载txt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