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穿越种田异能类型】小说书单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重生珍珠的悠闲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还可以穿越而来的女强”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穿越成女神农
    穿越成农女神
    “”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小说《半个丧尸来种田》TXT下载
    “超级喜欢这本书,末世穿越来了古代女主”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武家萝莉好种田
    武家萝莉好种田免费全本下载
    “” 穿越成五岁灾民的武暖冬真的很想去屎,却被武家人同心协力的精神所打动,这样的亲情是武暖冬求而不得的,面对武家老小的宠溺,她的死亡穿回大计戛然而止,随之开启了随身空间,带着一家人走在了有事打打小怪兽,没事种种田发发家的幸福大道上。只是喂,喊你哪,上吊把树坠断的那个正太,想死也别祸害无辜的花花草…
  • 仙家农女
    农家大仙女
    “” 出门买个宵夜,很倒霉的挂了。认了个仙家师父,本以为要玩修仙流了,结果师父一句亲缘未断,于是回家种田了。爹断腿,娘体弱,还有一二三个要吃饭的兄弟姐姐,望着仅有的五亩口分田,种田白痴寒初雪默了。还好灵驴相伴,法术在手,姐到底不是个普通农女,且看一代大布商如何强势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修仙之田园辣妻
    修仙之田园辣妻百度云
    “” 云家村天煞孤星命的老实猎户云烈意外救了个落魄小姐,白捡了个媳妇儿!本以为新媳妇儿温柔婉约,没想到不过三天时间,媳妇儿的性格就来了个大反转!明明又泼辣又凶残,可他居然还觉得好喜欢,他是不是病了?天赋极佳的连凤华冲击金丹失败,睁开眼变成了云家村一个猎户刚过门的小媳妇儿。上辈子光顾着修炼,连恋爱…
  • 农家老太太
    农家老太太全本
    “这个我也喜欢是穿越成了老太太,就是没有感情戏好遗憾” 比穿成农家小寡妇还惨的是什么?那就是穿成老寡妇。姜婉白想着,她都这样了,谁让她不痛快,她就让谁不痛快。如无意外,本文将于10月14号入v,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空间之锦绣小农女
    空间之锦绣小农女txt下载
    “” 沈青燕,身患顽疾,一无所长,意外坠楼。再次睁眼,发现自己浑身是伤的躺在破旧的草亭里,身边还有一个奄奄一息的母亲和一个乖巧早熟的妹妹。同样的穿越,别人都有爹疼娘爱,可她却一来就遇到了被亲爹除族,亲母新丧,极品亲戚欺压。不过好在,她有穿越必备的空间在手,哪怕身边有再多的极品也不怕,养个小妹那是…
  • 农家悍女
    农家悍女采薇免费阅读
    “” 农业大学的高材生乔慕在试验田里刨土,一锄头下去刨到了鸟不拉屎的土坡村。没钱没米没高富帅,三姑六婶天天使坏,餐餐不饱,顿顿馍馍,饿到抽筋格外心慌。幸而老天爷怜悯,赏了她一个高美男,美男热情奔放,登场就直接爬床,从此村内流言四起:就那个乔家的三丫头,小小年纪就不甘寂寞,竟然把野男人带到自己的闺…
  • 空间之第一农家女
    空间之第一农女
    “” 【种田+宠文+女强+腹黑+双处+一对一】农学院的女学生顾云溪只是在二手古玩市场捡了块玉佩,竟然狗血的穿越了!再次醒来,面对懦弱亲爹,狠辣姨娘、白莲花姐姐,绿茶婊堂妹,废渣未婚夫她向天翻了个白眼,人家穿越不是身份高贵就是美男环绕,再不济也不愁吃喝,为嘛她家穷的揭不开锅,她一个十五岁的花样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