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百万字长篇精收】小说书单
  • 法医俏王妃
    法医俏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 大婚之日遭陷害又被退婚,纳兰云溪大概是史上最悲催的穿越女了,笑接退婚书,拆穿阴谋为自己正名,一朝京华绽放亮瞎你眼。前世,是医学界外科一把刀,法医界的低调女法医,能救活人,能剖死人,一朝堕入异世,是宿命,还是轮回?出侯府,入山庄,闲来无事种花种草种药材,一把手术刀玩转异世,开创医学界新的里程…
  • 携子追妻王妃请回家
    冷情王爷携子追妻王妃请回家
    “” (这是一个俊美腹黑王爷带着天才宝宝寻找娘亲的故事,也是一个莫名其妙穿越的女人莫名其妙当上娘的故事。1v1暖宠文。)穿越,百里长歌认了。穿越成世人眼中的天煞孤星,百里长歌也认了。突然有一天,一只长得极其精致可爱的萌宝啃着手指在她面前软糯糯地叫“娘亲”。认,还是不认?百里长歌表示很纠结。【萌宝…
  • 神医毒妃
    男主女主是向洛云,云凌溪,洛云的小说是什么
    “” “本王绝对不会娶一个疯子丑人回去当王妃!”他的一句话决定了她的命运,成亲当日,她当着未来夫君的面,毁了绝世无双的容颜,变成一个丑陋恶心,永远不得真面目见人的女人,她是世人敬仰,妙手回春的活菩神医,众人只知她圣洁的一面,而他却一眼看透她骨子里的邪血。他不喜欢她,她也不喜欢他,可他就是要娶她,…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小说《暴君的宠溺》TXT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恶女惊华
    小说步步惊心桐华
    “” 尽心辅佐,一心为他,最后却落了个万箭穿心、死无全尸的下场!恨么?怎能不恨?怨么?如何不怨?死后怨魂十年飘零,最终才知道自己为何落得这般境况!怨气太盛,地府难留,竟又重回十岁那年。且看她如何素手微扬,先惩姨娘、后治庶妹、再调教狼心庶弟!前世的渣男再度寻来,想要再娶自己为妻?做梦!你不是相中了…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毒女医妃,不嫁渣王爷!
    毒妃医女不嫁渣王爷
    “” ()()传闻扶苏公子医术了得,一手银针出神入化,一袭白衣风华无双。只是他狂傲不羁,我行我素,救与不救,单凭心情。传闻五毒仙子毒术臻境,一手奇毒冠绝天下,一袭红衣如血潋滟。只是她桀骜难驯,阴毒狠辣,杀与不杀,一念之间!.她本是鄱阳王府身份尊贵的嫡孙小姐,打娘胎里便与东陵三皇子定下亲事,富贵权…
  • 一品嫡妃
    免费小说一品嫡妃
    “” 潇湘高收藏VIP20170402完结已有21314397人读过此书,已有1297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宋安然本是都市白富美,集团总裁,一不小心就穿越成为普通官宦世家的嫡女。生母亡故,她一力担起家中重担,斗姨娘,斗亲戚,一力碾压各方牛鬼蛇神。她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经商天赋,办船厂,开船行…
  • 渣王作妃
    渣王作妃电子书下载
    “” (这是一个扭曲成麻花的男人,和一个势必作出新高度的女人,互作不休的故事)大元王朝湛王爷:论权势: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论做人:那,他是至高无上,无人能及!因为,他就是一变态。护你没原因,杀你没理由;喜怒无常,又扭曲无比。容家九小姐:论样貌:美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论性情;纯的惊天地,善…
  • 秀色田园之贵女当嫁
    秀sè田园贵女当家免费阅读全文
    “” 华青弦一个威亚将自己吊到了古代农村,成为了两个四岁龙凤胎的妈。两间破茅屋,半亩贫荒地,家徒四壁,三餐不济。日子那样艰难,她偏还捡回了一个一无是处的赔钱老公。残酷的生活逼得华青弦不得不奋发图强。种田,养鸡,摸鱼,打猎,誓要带着全家奔小康。岂料,好日子才刚刚开了个头,娘家人找来了,赔钱老公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