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洪荒同人漫威三国】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暴走大世界全集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封神之余元
    小说《封神之余元》TXT下载
    “” 纣王高傲,雄才伟略;妲己娇媚,魅惑天下;闻仲忠义,九死不悔;比干奸猾,争权夺利;太上寡言,老谋深算;元始华贵,生而人上。准提不顾面皮,渡人西去,只为教派气运;接引脸色疾苦,默诵真言,终盼佛教大兴。为你讲述一个不一样的封神世界。余元:“其实,我只想活下去!”......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txt下载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88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huàn强者精校下载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三国醉龙图
    三国醉龙图顶点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21世纪最优秀的特种兵,因为一场意外被卷入东汉末年的战乱之中,为了寻找回去的办法,他在乱世中小心生存,却没能逃过众诸侯的视野,被迫披甲跨马征战沙场,弑董卓、闯长安、战吕布、斩公孙、灭袁术、败袁绍,鼎立抗三雄,平外番,手刃倭寇,一战扬我大汉…
  • 海贼王之异常存在
    小说《海贼王之异常存在》TXT下载
    “” 奴良陆生的小儿子,奴良空鹤一直被他人类的血统困扰,在找到方法以后,去寻找上一代羽衣狐殒命化生的杀生石,想要解封他太爷爷奴良滑瓢的心脏来提纯自己的血脉。却不想被乱流传送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当中,他将如何在这一片豪强称霸的世界里面存活,又将遇到怎样的同伴,请各位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西游之妖
    西游之未删节txt
    “” “不,你说错了,”“从来就没有太一,我是杨启峰,”杨启峰断然的否决讲述道,他回答的语气极快,根本不似作假,其他诸位圣人,目露疑惑的看向灵族大长老。以灵族大长老的身份根本不可能说出假话,要知道他可是堂堂的老牌混元强者,但杨启峰的反应模样也不像是假的,这其中必定有一人为假。“说的不是你,太一还…
  • 最强超级英雄
    纵横在美漫世界
    “” 蜘蛛侠:“嘿,艾达,你可是我弟弟,你不能这样坑我!”钢铁侠:“伙计,你的力量简直太让人震撼了!”绿胖子:“不要打浩克”艾达获得赛亚人血统穿越到了漫威之中,纵横漫威世界!PS:本书每日保底2更,双休不定时爆发!(本书书群:④⑧⑤④⑧③⑤④⑨!欢迎各位加入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洪荒之截教首徒
    洪荒之截教首徒小说
    “”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