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生文女】小说书单
  • 重生之珠光宝妻
    重生之珠光宝妻惠
    “女主很厉害” 作者:小猪懒洋洋楔子诗人说,秋天是诗歌的季节。画家说,秋天是油彩的季节。严绾说,秋天是扫货的季节。一趟巴黎之行,不可避免地又是提着大包小包,整整塞了两个旅行箱。收获自然是丰盛的,美中不足的,是丈夫陆文俊没有能够同行。但这也难怪,最近陆氏的业务扩张得厉害,他恨不能把两只脚都培训成两只手。《琵…
  •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69章
    “一口气看完了 ” 作者:鬼鬼梦游第一章时间真对苏晴扶住脑袋,好痛,哪个无良的人从楼上丢东西下来,也不怕砸死人吃官司。“苏尚文,你外面有女人,我忍了,你说要离婚,我只要女儿的抚养权,可是现在,我怀孕五个月,女儿才七岁大,你居然背着我把房子卖了,还不分给我们一分钱,把我们扫地出门你让我们母女以后怎么生活?这也是…
  • 一梦到北大
    一梦到北大txt免费下载
    “欣欣向荣的书都很好看” 人们总会对自己走过的人生,有或多或少的遗憾和不满,二十九岁的大龄剩女许徐尤其后悔,不止一万次的想过如果能重新来过自己的人生将是如何的样子是风生水起还是平淡隽永,结果上天真的给了她一次机会。
  • 重生女配的逆袭人生
    重生百样人生女配逆袭
    “好看” 本书简介劳心劳力修个仙被师门追杀掏心掏肺爱个人被劈腿挣扎了百八十年好不容易熬过了七重雷劫又被三儿给逼的自爆沈丹芝这一世过的着实苦逼有幸重生再世为人沈丹芝发誓绝不再窝囊修无上仙法炼极品仙丹一路火花带电线势必虐死大渣男女配重生大翻身随身空间爽不停本文1喜勿喷谢谢又把家对剧情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来…
  • 重生之军嫂
    重生之军嫂小说下载
    “经典” 这个重生,不太一样!(本故事纯属虚构,地名啊,各种名称之类都是编的,请不要与现实挂钩叫真!)
随机推荐